選單 首頁 搜尋

班機起飛20分後乘客突休克 急轉降小港仍不治

2018/10/03 22:10 字級:
班機起飛20分後乘客突休克 急轉降小港仍不治
長榮航空一架台北飛雅加達的班機,起飛約20分鐘突然有印尼籍的乘客休克,沒了呼吸心跳,班機連忙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將昏迷的乘客送醫急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拍攝的,台北飛往雅加達的BR237航班,起飛後卻突然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同時119救護人員立即上機,將這名昏迷沒有呼吸心跳的乘客,緊急的用長背板運送下機。

這時機上的乘客也很配合,大家都擔心昏迷乘客的狀況,而這名53歲的印尼籍男乘客,在班機起飛後二十分鐘陷入昏迷,雖然機上有醫療資格的乘客,幫忙急救他還是失去呼吸心跳,原本飛向雅加達的航線立即轉向,降落最近的小港機場,不過男乘客送醫後還是不治,據同行的家屬說死者,有糖尿病、高血壓及腎臟病史,醫師懷疑是心臟方面的問題才送命。

醫師:「可能是在飛機上進行急救,已經非常長一段時間,送來我們醫院,大概相隔一個鐘頭,所以家屬放棄急救,目前初步判斷,應該是心臟的問題,心臟可能一些肺水腫,造成突然的死亡」。

死者的朋友說他們是來台灣探望親戚,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死者朋友:「華僑,是,來台灣玩,十九號來台灣」。

而原本十點多飛往雅加達的班機,因為轉降到小港機場,組員再起飛有工時過長的問題,所以乘客又再等待全機換組員,一直到下午五點班機才又再起飛,航空公司則發給乘餐券補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