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輩子都在坐牢!角頭隨身備氰化鉀圖自我了斷

2018/10/03 21:34 字級:
彰化一名角頭,在彰化橫行,不但打傷不給保護費的混凝土業者,還恐嚇彰化參選代表的市民代表,不過警方逮到人時,他疑似要服毒自盡,原來他已經62歲,之前因案在監所待過39年,人生超過一半都在牢獄度過,他被逮時向警方說不想再被關,本來想遇到警察就吞毒,沒想到來不及服毒就被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被警方押解,62歲的他脾氣依舊火爆,監視器記錄他率眾,強行向混凝土業者索取保護費,不給就把人打的頭破血流,最近更涉嫌恐嚇彰化市一名代表參選人,嗆聲不給錢就準備吃子彈,警方逮到人後,從口袋內搜出一包可疑物品。

記者陳佳鈴:「這名角頭在台中市集合式住宅,被抓的時候,他已經62歲了,他知道如果他再因案入獄,這輩子恐怕出不來,因此他隨身備妥這一瓶氰化鉀毒物,只要被抓隨時吞下。」

▼(圖/東森新聞)


林姓角頭vs警方:「(你藏了甚麼東西?)沒有啦,我沒有半樣東西啦。」

矢口否認說沒這包東西,不過後來被警方找到一包類似冰糖的物品,他才坦承不想再被關了,1995年在彰化市涉及一起槍擊命案,被判刑22年,2011年假釋出獄後又涉開及賭場詐賭,大大小小的案件,進監所的時間超過39年,人生一半都在牢獄度過,才會隨時準備一包氰化物劇毒,遇到警察就吞,沒想到還來不及服毒就被逮。

▼(圖/東森新聞)


彰化刑大偵三隊長洪信哲:「人生62歲當中,他已經關了39年,餘刑還有十幾年的時間,他自己就講說,怕沒命回中原,我們就把它打開,就找到一包類似冰糖,但是應該是氰化鉀的毒物。」

只是嫌犯真的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這次涉嫌恐嚇、組織犯罪等,加上之前殺人罪殘刑6年,還有持槍等罪嫌,刑期可能超過15年,再出獄時,恐怕已是白髮蒼蒼。

【毒品警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獨家】湳雅夜市濺血!昔竹聯老大遭尋仇 狠K頭死裡打   

新北市板橋知名湳雅夜市,半夜一名41歲男子被兩人往死裡打,其中主嫌手上拿著電擊棒甩棍,邊打邊電他,打到頭破血流,他的身分特別,昔日犯案落網自稱「竹聯幫熊堂總會長」,如今被圍毆,《東森新聞》也找到了主嫌,他受訪回應,自己介入債務、開槍糾紛當和事佬,卻反被拿槍托圍毆,才會氣得尋仇。


▼(圖/東森新聞)


大半夜,夜市廣場上有兩名男子聊天,看似正常,沒想到下一秒,大馬路上,這名年輕男子怒氣沖沖手拿武器,像是殺紅眼,追打被害人,手上拿的甩棍,同時也是電擊棒,持續朝頭攻擊。

▼(圖/東森新聞)


嫌犯抓著被害人,打到他倒地求饒,一旁原本跟被害人聊天的,原來是嫌犯同夥,跟著衝上前拳打腳踢還不夠,再撿起地上棍子,兩人當眾二打一後,離去前還叫囂,當時這名被害人高姓男子,連滾帶爬,被打得全身傷,包含頭部撕裂傷、手腳擦挫傷,他的身分特別,昔日犯案落網自稱,是竹聯幫熊堂的總會長。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這裡是湳雅夜市,當時被打的高姓男子,原本跟朋友在這廣場裡面,有租一個工作室,就在他半夜走出工作室,在外面講電話的時候,沒想到,被前來堵他的江姓嫌犯以及同夥,狠狠圍毆,讓他來不及反應。」

到底為了什麼深仇大恨,在湳雅夜市尋仇,《東森新聞》也找到了打人的江姓嫌犯。

江姓嫌犯:「遇到他,就沒什麼話好講的啊,二話不說,就往頭上面招呼他啊,社會毒瘤,打死一個少一個啦。」

▼(圖/東森新聞)


江姓嫌犯在鏡頭前正面受訪,透露雙方衝突導火線,就在事發3個月前,他在燒烤店外被圍毆,其中一人就是高姓男子。

江姓嫌犯:「其實我是和事佬啦,他就跑去人家家裡面,樓下開槍啊,趁我一個人的時候,拿槍托偷襲我,幾年前(同夥)也有上過網路社團版面,過街老鼠,賣藥也賣到亂七八糟。」

介入債務及開槍糾紛,喬不攏反被打,雙方結怨演變成夜市尋仇,昔日竹聯幫大哥,如今淪落為前科累累的毒犯,狼狽被圍毆,雙方通通被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中秋烤出人命!沖天炮射男童 男遭3醉漢毆死

9月23日晚間是中秋烤肉夜,桃園市一名王姓男子放沖天炮,射向施姓鄰居家的小孩,雙方酒後引發口角,施姓男子等3人徒手圍毆王姓男子,將他活活打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到場,仔細檢查王姓男子的傷勢,並且趕快將他抬上擔架,做些簡單的包紮急救,送往醫院救治,不過他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在今天(24日)凌晨宣告不治。

這起中秋烤肉悲劇是發生在23日晚間9點左右,施姓男子等3人相約烤肉,還準備放炮當作餘興節目,沒想到鄰居王姓男子興致一來,也突然燃放沖天炮。

▼(圖/東森新聞)


施姓凶嫌親友:「他們也拿鞭炮出來玩,射我們這邊,射過來,小孩子就嚇到在叫呀,鞭炮怎麼射過來。」

王姓男子施放的沖天炮,不小心射到施男家中的兩個小外甥,施姓兄弟檔上前制止王姓男子,王姓男子起先有道歉,沒想到施姓男子們回到自家繼續烤肉時,王姓男子又把炮射向小孩。

▼(圖/東森新聞)


施姓凶嫌家屬:「過去要跟他理論一下,不要這樣子放,不要朝著人放,過去他們就很兇,就說要不然是要怎樣。」

雙方人馬都喝酒帶著酒意,一時氣憤不過,施姓男子等3個人聯手毆打王姓男子,一場歡樂的中秋烤肉不但烤出火氣還烤出人命。

▼(圖/東森新聞)


施姓凶嫌親友:「就是因為不認識,所以後來才會,我們衝過去說大家鄰居,去跟他講說,大家都鄰居,幹嘛要這樣。」

▼(圖/東森新聞)


這起命案是發生在桃園市桃園區鹽務路,73年次和71年次的施姓兄弟當場就遭到警方逮捕,走在最前面的72年次陳姓男子,則是在(24)日被警方查緝到案,3名嫌犯對於毆人致死的行徑都坦承不諱,警方依殺人罪嫌將3個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坐牢 角頭 毒藥 服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