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離家父不知去向!15歲台印少年打工養自己 被同事凌虐致死

2018/10/03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母離家父不知去向!15歲台印少年打工養自己 被同事凌虐致死
桃園發生一起非法童工遭到同事凌虐毆打致死命案!15歲台印混血林姓少年到一家工程行打工,被19歲同事夥同兩名未成年童工,以及另一名友人將林姓少年毆打致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慧婷:「林姓少年當時就是透過朋友介紹,來這家工程行打工,只是沒想到卻慘遭凌虐致死。」

桃園一名15歲的台印混血林姓少年,母親在他年幼時就離家出走,父親也不知去向,從小就靠著親友輪流由撫養長大。

林姓少年為了賺錢,住進人力仲介宿舍,認識了19歲的劉姓同事卻一再被霸凌,今年4月,劉姓男子與兩名15歲的朱姓和劉姓少年回到宿舍借口找麻煩。

▼(圖/東森新聞)


記者黃慧婷:「林姓少年在宿舍被誣賴偷錢後,還被踢到水塘裡,一群人逼迫他跑到2公里外的土地公廟來談判。」

▼(圖/東森新聞)


桃園八德區永豐里里長趙令城:「一兩三個,好像是同事還是(彼此)認識打打打。」

記者黃慧婷:「到了土地公廟,林姓少年還是不承認他有偷錢,惡煞們生氣的對他拳打腳踢暴力相向,因為當時是深夜人煙稀少,沒有人目睹整個犯案過程,最後無辜喪命。」

▼(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將四名惡煞疑送法辦,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將他們起訴。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4惡煞打死15歲童工逍遙法外…臉書曬出遊照】

持續追蹤這起15歲童工遭毆打致死命案,林姓少年母親離家,少年父親在外打零工,少年靠當保全的阿公養大,朋友介紹他打工,沒想到卻慘遭虐打致死,四名嫌犯雖然被起訴,因為還未判刑仍在外,劉姓主嫌臉書大曬和女友甜蜜合照,另一名朱姓嫌犯則大亮跑車和KTV唱歌照片。

▼(圖/東森新聞)


白底紅字招牌,門口看板大大寫著徵求粗工和打石工,看似正常的人力仲介公司,卻和15歲台印混血童工遭虐死的命案拖不了關係,記者也實際來到這裡試著和仲介業者溝通。

鄭姓老闆:「(弟弟還在念書)喔,92年次,(這年紀OK嗎?),肯做應該還好。」

鄭姓老闆沒有要求年紀,也沒有按照法規要求法定代理人的同意書,反而表示明天就來上班,還談起上工薪水。

鄭姓老闆:「如果成年是1100元,沒有成年是一天1000元,(跟他年紀相仿的同學有幾個?)兩三個,大概會配幾個二十出頭的跟他一起,全部都50、60,配一個他(未成年)太明顯了。」

▼(圖/東森新聞)


今年4月,15歲的林姓少年找到了桃園這間疑似長期雇用童工的人力仲介公司,沒想到卻遭到19歲的劉姓同事夥同其他3名同夥將他活活打死,警方循線逮到了劉姓主嫌和朱姓、劉姓、邱姓3名共犯,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們起訴,但如今審判尚未定讞,四名嫌犯仍舊逍遙法外,出事的人力仲介行業者也在事情曝光後急忙出面。

人力仲介行業者:「他幫我打掃宿舍幹嘛的,我就給他一點錢,沒有沒有,那個不行聘啦,太小了。」

雖然澄清沒有非法雇用童工,但林姓少年被虐死已是既定事實。

▼(圖/翻攝自鏡週刊



人力仲介行業者:「(那現在那個員工都不在了),那都被起訴了,怎麼可能還在。」

如今人力仲介行依舊照常營業,四名嫌犯心情似乎沒有受到事件影響,在臉書上貼出多張和好友出遊的照片,生活看來相當愜意,但接二連三的錯誤造成15歲林姓少年枉死,這場悲劇的責任,誰該來負責?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