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第1次!4歲女童深夜遭丟包 街頭慌張找媽媽

2018/10/03 16:21 字級:
台中一名20多歲單親媽媽帶著四歲女兒出門,結果突然跑去買東西,小女童就這麼坐在路邊等媽媽,沒想到媽媽一直沒回來,鄰居發現女童後,將人帶去鄰長開的早餐店,鄰居表示這位媽媽並非第一次丟包女兒,里長幫忙換尿布的時候更發現女童身上一堆傷疤,疑似受虐。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到,女童獨自一人從街道走過來晃過去,小小的身軀沒有大人陪,看起來相當令人揪心,附近鄰居發現時,小女童蹲在路邊發抖,「看到的時候是這樣子,蹲在路邊發抖,去我那邊我拿椅子給她,也是一直趴著。」鄰居表示女童包著尿布,說是媽媽去買東西。鄰居見4歲女童落單一人,放不下心,當下趕緊將女童帶到附近一家鄰長開的早餐店,這時才發現原來女童並非第一次遭丟包。

▼(圖/東森新聞)


女童到早餐店後,一直詢問「媽媽來了嗎」,鄰長立即報警並且通知里長,之後給女童吃東西,但她沒吃東西只吃喝些果汁,早餐店業者表示女童很乖巧,不會哭鬧。而里長除了幫忙顧小孩,還幫忙換了尿布,過程中驚見女童身上有大大小小新舊傷疤,疑似遭受虐待。里長閻泰利說:「媽媽應該是有打她啦,我有請媽媽五點來,我要求她下午五點過來,最主要就是要聽她說,是不是有打這小女童,如果說有對小孩施暴,我一定會要求社會局,強制將這名小女童帶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警察表示這一名丟包4歲女童的是一名20多歲單親媽媽,從事行政職工作,儘管媽媽接獲警方通知,也只說下班後再去找里長道謝。里長閻泰利詢問媽媽,但她只說自己去買東西,其餘都不願回答,而媽媽丟包4歲女兒已不是第一次,這次幸好被鄰居發現安置,否則出事情媽媽後悔莫及,警方也通報社會局,將他們列為高風險家庭追蹤。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台中昨(29)日驚傳一名1歲多的潘姓女童全身多處傷痕,被送到清泉醫院急救3小時後仍回天乏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童疑似腹腔出血,懷疑女童受到家暴,女童母親雖供稱是「跳舞摔傷」,但院方不信,緊急通報警方處裡。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一歲多潘姓女童昨全身是傷被送往醫院,且在到院前就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不治,引起外界關注。警方調查後發現,女童的媽媽和男友同居約2年多,不過媽媽供稱「女兒之前和男友的互動,還滿不錯的」,因此她並未懷疑過男友會對女兒施暴。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30歲的王女與男友看到女兒遺體時,態度也非常強硬,不願多作回應,見到記者拍攝訪問,更停下腳步瞪記者說:「我拒絕一切訪問,只要拍照我將會告他」。

​台中地檢署30日下午14時複訊王女、吳男,2人說詞不一,吳男向檢警說,他回家時就已見女童身上有傷勢;王女則說,她當時在屋後洗衣,有聽到王男疑似拍打沙發的聲音,檢察官訊後,吳男依傷害致死罪,17點30分向法院聲請羈押;王女請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