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開賓士酒駕撞命 400萬和解免坐牢

2018/10/03 10:30 字級:
高雄2016年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吳姓男大生酒後上路,衝撞三部車釀成1死2傷悲劇,事後男大生母親到場,不斷伸手拍打媒體攝影機還嗆聲「我會負責」。橋頭地院判男大生4年2個月,上訴期間和家屬達成和解賠償400萬,高院改判2年徒刑、緩刑5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酒駕撞死人該怎麼負責,吳姓男大生低著頭說不出話來,一旁友人還試圖阻擋媒體拍攝,他因為酒駕逆向釀成一死兩傷,遭判4年2個月的徒刑,上訴期間吳姓男子和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將分期賠償400萬元,高雄高等法院也在2號改判吳姓男子2年徒刑、緩刑5年。吳姓男大生母親:「抱歉,非常的對不起,他絕對不是故意的啦。」當時男大生母親趕到現場時,不斷出手阻擋媒體拍攝,還嗆聲「我會承擔」,讓這名吳姓男大生多了一個媽寶外號,死亡車禍發生在2016年11月,當時吳姓男子和朋友在ktv唱歌,酒後開著進口名車上路,卻失控衝撞3輛機車,其中64歲黃姓女騎士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死者兒子:「媽,這個撞死你的,來跟你拜拜了。」儘管吳姓男子在事後來到死者靈堂上香致意,卻挽不回一條寶貴性命,站在他身邊的父親頻頻道歉,並澄清家裡經濟並不富裕。吳姓男大生父親:「因為昨天真的是被記者問到發狂了,他母親說話比較衝啦,她今天本來要來,我叫她不要來,我怕又讓你們生氣。」

▼(圖/東森新聞)


由於事發第一時間,男大生母親護兒心切,囂張態度讓死者家屬氣憤難平,但事後在鏡頭前鞠躬道歉,如今吳姓男子先付給家屬250萬,剩下的150萬將按月償還,每個月支付1萬元,高等法院認為他積極彌補傷害,從輕量刑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