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宴爆「回收剩肉」告離職員工 1人訴訟期間輕生

2018/10/02 21:26 字級:
知名連鎖燒肉店野宴,去年被離職員工爆料「回收剩肉」,野宴不滿對員工提告、求償五百萬,不過法院根據衛生局稽查結果,認定並非毫無根據,因此判野宴敗訴。但讓人不捨的是,爆料的兩名員工中,其中一人在訴訟期間輕生過世,改由父親代為出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知名連鎖品牌野宴燒肉,在去年五月的時候被兩名離職員工爆料,說把客人沒吃完的肉片回收重新上桌,不過野宴認為這跟事實不符,向兩名員工提告,而且求償五百萬元,現在台北地院判決野宴敗訴。」

離職員工爆料店家回收肉片,在這之前,員工還曾經指控,明明十一點半才下班,卻被店長竄改班表改成十點,沒想到爆料後反而被野宴提告,其中一名員工甚至在訴訟期間輕生過世,改由父親代為出庭,另一人則是在被告後不願再出面。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燒肉店離職員工(106年5月17號):「有的客人只吃了兩、三塊,還剩三、四塊,然後我們就會再切同樣的肉,再放回去冷藏,可是你可以發現它血水已經出來了,(牛肉)都已經變成灰色,然後都還要硬拗說,這是我們特製香料的牛肉。」

▼(圖/東森新聞)


只是北市衛生局,當時稽查後發現,店家風扇有油汙,冰箱的食材堆疊沒有覆蓋,洗過的盤子不乾淨,甚至洗碗機下就擺著三桶洗衣粉等等缺失,被法官認為,爆料內容並非毫無根據,因此判野宴被訴,不過全案還可再上訴。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王明理:「但是按照法規,還有所有廚師都知道,所有工業用清潔劑,都不可以擺放廚房,針對是不是有把回收肉片再利用,其實我們現場是沒有發現。」

遭指控燒肉店協理陳品均:「我們收到判決書原文後,再做了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