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板車撞國道護欄!20根鋼梁飛出 砸對向休旅車

2018/10/02 09:24 字級:
拖板車撞國道護欄!20根鋼梁飛出 砸對向休旅車
今(2)日凌晨3點半,國道一號南下363.9公里鼎金路段,有一輛載滿鋼樑的拖板車突然失控,擦撞護欄後,車上鋼樑整個甩出穿到對向車道,導致對向兩台車輛遭受波及,而拖板車後方一輛貨車也因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拖板車疑似因為路面顛簸失控撞上護欄,車上超過20根H鋼梁,瞬間滑行衝往對向車道,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被鋼樑砸中,而休旅車後方一輛白色轎車煞車不及,撞上鋼梁,所幸轎車駕駛平安無事,休旅車上一男一女則輕傷送醫。

▼(圖/東森新聞)


另外,拖板車撞上護欄後,車頭與板車攔腰對折,停在現場,結果後方一輛載滿活魚的小貨車駕駛,因為被車子斗篷遮蔽視線,直接撞上拖板車車頭,導致貨車駕駛左大腿受傷送醫治療,車後方的鮮魚也散落一地、不停跳動。

▼(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國道發生車禍,立刻調派大批人車到場搶救,並將3名輕傷民眾分別送醫治療,而拖板車司機表示自己傷勢輕微,拒絕送醫。最後,警方擔心事故會造成雙向車道雍塞,因此在傷者送醫、丈量勘驗完後,立即商請業者吊離鋼梁,至於詳細車禍肇事責任,尚待調查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開車分心,一連追撞6車!上午9點半,一台小貨車行經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三段,卻失控追撞等停紅燈的轎車,就連路邊汽機車都遭殃,一共6輛汽機車受損,小貨車駕駛供稱,他邊用手機邊找路,才會沒注意到前方紅燈釀成追撞車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台藍色貨車從遠方開了過來,但下一秒他車頭一偏,車根本煞不住,一連追撞等停紅燈的好幾台轎車,就連路邊機車也無一倖免,所有車擠成一團,全都變成這副慘狀。

銀色轎車首當其衝,車尾全毀,車頭保險桿斷了,擋風玻璃也毀,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玻璃,停在路邊的汽車、機車也因為被追撞,全都撞倒在地,停在停止線的小黃也倒楣挨撞,小貨車的車門也因為撞擊力道大,車門變形,他車上的油漆也灑滿一地。

附近店家:「就聽到車禍的碰撞聲,就聽到救護車就來了,接著兩部的消防車,銀色的自用吧,他的前後都有被撞。」

▼(圖/東森新聞)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名貨車駕駛,就是邊找路邊滑手機,導致他沒有注意到等停紅燈的轎車,通通被他撞上,而且他車上的油漆桶還散落滿地,到現在還留有痕跡。」

事發在上午9點半,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三段,店家怕油漆影響用路,趕緊撲上紙箱,而這一追撞,包含小貨車共7台車受損嚴重,包括路邊2台機車還有3部轎車、1輛小黃,全都遭受波及。

▼(圖/東森新聞)


汐止長安所所長藍文德:「何男自稱要尋找五金行,在接聽使用電話的時候,未注意前車狀況。」

肇事的何姓駕駛50歲,這回供稱是邊滑手機邊找路,不專心才會釀禍,他除了得賠6輛車受損,還得被開罰3000元,為他的不專心付出代價。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