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外甥沒工作爆爭吵 阿姨憤持菜刀猛砍

2018/10/01 22:26 字級:
新北市中和1號發生一起砍人案,住在同棟公寓的阿姨,因為不滿外甥長期沒工作,出言管教,卻反遭外甥回嘴嗆聲,阿姨一怒之下,持菜刀朝外甥頭部砍下,造成他身上多處刀傷,滿身是血,阿嬤聽見吵鬧聲出來看,也嚇了一跳,事後送醫檢查幸好沒生命危險,而行兇的阿姨當場被警方逮補依法送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早這棟公寓傳出有人被砍傷,救護人員趕往包紮止血,被砍傷的就是這名包著紗布的男子,臉和衣服沾了血跡緩慢走下樓,躺上擔架送醫,沒多久一名婦人也被警方帶出來,跟著上派出所,原來砍傷男子的竟是自己的阿姨。
 
遭砍傷男子阿嬤:「弟弟說幫我拿毛巾,阿嬤妳幫我拿一條毛巾給我,在房間暗暗的我看不清楚,結果一擦怎麼會有血,就叫他出來問是怎麼樣,就這邊這樣流血,我就太晚出來房間,早點出來就不會這樣。」
 
一家人吵架還砍到流血,阿嬤很心疼,據了解阿姨就和外甥住同一棟,早上9點多,住6樓的阿姨跑到5樓串門子,看見29歲的外甥想起他一直都沒工作,兩人爆發口角,阿姨不滿晚輩回嘴,竟衝去拿菜刀,砍傷外甥多刀,造成頭部有5公分刀傷,手掌和左胸手臂也被砍到流血,外甥滿身傷,幸好送醫檢查沒生命危險,而家中爆發衝突也不是第一次。
 
鄰居:「昨天晚上有聽人家講,說有在爭執,然後就大小聲,孩子在哭。」
 
據了解,這間房其實是登記在外甥名下繼承,而阿姨也住在這,不過她十分不滿,認為長期都是她工作,供應外甥吃喝。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中和分局景安所長陳文全:「表示說被害人有掐她脖子,她也不小心誤傷。」
 
一家人住同棟公寓上下樓,受傷的外甥雙親過世,由阿姨跟阿嬤幫忙照料,埋怨 憂心姪子不願工作,成了導火線,一場口角卻持刀見血,徹底撕裂一人家人的親情。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甥 菜刀 砍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