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期失業…不滿被碎念!外甥掐頸 阿姨失控拿菜刀砍頭

2018/10/01 17:10 字級:
長期失業…不滿被碎念!外甥掐頸 阿姨失控拿菜刀砍頭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砍人事件,47歲呂姓女子與29歲洪姓外甥同住,雙方平時相處就有摩擦,經常發生口角衝突。今(1)日上午兩人再度起爭執,一言不合之下,呂女直接拿菜刀朝洪男頭部砍,外甥傷勢嚴重,頭部大量失血,幸好送醫搶救後並無大礙,另外警消依現行犯將呂女逮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1日上午9點左右接到報案,新生街一處公寓發生砍人事件,到場發現洪男雖意識清楚,但頭部大量失血,為了怕有休克危險,緊急將洪男送醫治療,並依現行犯將呂女逮捕。

▼(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呂女與洪男居住在同一棟公寓,呂女與母親及2個小孩住在6樓加蓋,洪男的父母親早逝,因此洪男與哥哥兩人同住在5樓。

▼(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對洪姓兄弟長期失業,身為阿姨的呂女好心相勸,洪男不滿被碎念,直接頂嘴反抗,氣得呂女當下情緒失控,從廚房拿出一把菜刀,原本想要用刀柄敲頭以示警告,豈料過程中洪男出手掐呂女頸部,導致呂女失手朝洪男頭部砍了一刀。然而當時高齡的呂母目睹一切,但過程來得太突然,連阻止的機會都沒有,幸好洪男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呂女當下就自行向警方報案,呂女坦承出手砍殺外甥,不過是因為失手才會釀成大禍,訊後警方依殺人未遂將她送辦,並做進一步調查以便釐清案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冰屍案大逆轉!24歲長子失控殺父 母護子心切幫頂罪


高雄前鎮區一名洪姓婦人經常遭丁姓丈夫施暴,今年6月初,兩夫妻疑似經濟問題掀口角衝突,傳出丁夫持刀要砍妻子,反被洪婦奪刀砍殺,釀下人倫悲劇。不過目前最新消息大逆轉,其實真正凶手是24歲大兒子,而二兒子不忍母親與哥哥恐被抓去關,多月以來選擇緘默不語​。

▼(圖/東森新聞)


原本警方消息指出,洪婦情急之下,為了保護自己性命,才奪下開山刀砍殺丈夫,事後大兒子發現後,與媽媽一起用棉被裹住屍體後,藏在住家1樓的冰櫃,時間長達3個月。直到死者母親,也就是洪婦的婆婆遲遲找不到愛子下落,而媳婦又不讓她報警,死者母親覺得有異狀,日前堅決向警方報案,直到9月10日才揭開這起命案。

▼(圖/東森新聞)


不過如今案情大逆轉,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大兒子才是凶手,警方連夜反覆偵訊,終於突破洪婦心防,她坦承大兒子不滿父親長期家暴,日前看見丈夫又要毆打自己,一時失控才殺害父親,而她因護子心切,才會說謊誤導警方辦案。不過,確切行凶真相,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另外,各界也不免好奇,父親失蹤多月,其他家人怎不聞不問?二兒子面對警方詢問卻低頭沉默不語,對此,警方指出,其實二兒子有看到,「基於母親和哥哥可能會因為本案抓去關」,加上弟妹還小,所以一直放在心裡不敢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