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婆婆當狗綁陽台!媳婦激動拍桌 崩潰訴真相:很累快發瘋

2018/09/29 22:15 字級:
把婆婆當狗綁陽台!媳婦激動拍桌 崩潰訴真相:很累快發瘋
今(29)日下午,有民眾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位瘦弱的婆婆疑遭虐待,被媳婦用塑膠繩套住脖子,綁在陽台,整個人被限制行動,哪也不能去,誇張的行為讓鄰居看不下去,決定錄影PO網,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不過媳婦面對警方詢問,卻幾乎崩潰地大吼「我已經受不了!快瘋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爆廢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患有失智症的婆婆,坐在小板凳上,孤零零地待在陽台,脖子還被用一條紅色繩子套住,連接到牆上,看起來就像在拴狗一樣,她怎麼掙扎都無法脫困,網友則痛罵媳婦,「太誇張了,一定會有報應」、「綁脖子也太誇張了吧」、「太不人道了」、「還有沒有良心」、「綁脖子?是要出人命嗎」、「真的忍心?」、「好可惡,老了是無力反抗,但不是無所感受」。

▼(圖/爆廢公社)


鄰居透露,這樣的情形幾乎天天上演,媳婦還會拿塑膠袋貼住婆婆的臉,甚至有時就讓她光著身子坐在陽台,形容婆婆受到待遇還不如一隻狗,餵老人家吃飯時,也超快,「咻咻咻,一碗飯不到30秒就餵完」,而影片曝光後,警方也會同社工上門查訪,沒想到媳婦情緒大失控,當場拍桌怒罵,「我已經很累了,我快發瘋了,你們要我怎麼做啊!」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67歲的曹姓媳婦先前曾有一段婚姻,後來和老婆婆的兒子董男再婚,董男比她小了19歲,兩人後來做試管產下目前就讀國三的雙胞胎女兒,不過董男長期在大陸工作,1年僅回來1次,且鮮少拿錢回家,沒有工作的曹女只能吃老本、借錢,和靠著婆婆每月1萬多元的榮眷補助維生。

▼(圖/東森新聞)


曹女還說,婆婆常出現捏自己大腿與眼皮等自殘行為,甚至躁鬱發作時會拿刀、頭撞牆,就算她們制止,還是無法有效阻擋婆婆,她也很心痛、捨不得,加上婆婆會隨地便溺,先前還因為採到自己的屎尿而滑倒,摔斷腿送醫開刀,面對婆婆「週期性發作」,她只能盡力照顧,因為昨(28)婆婆又發作,她才會拿尼龍繩綁住婆婆,不過有預留空間,和脖子之間也有使用一層衣物保護,是她和丈夫為了不讓婆婆撞牆,討論出來的作法。

社會處則表示,檢查老婆婆的傷勢,確實是自虐或自殘所造成,為了不讓老婆婆繼續自虐,有意將她送安養機構照顧,費用由政府負擔,給曹女喘息的空間,不過草女說,丈夫要她好好照顧婆婆,不敢擅自決定,要和丈夫電話溝通後才能下定,社會處也會持續派社工前往訪視。而警方製作筆錄後,已將曹婦依強制罪函送彰化地檢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

現代家庭大家都忙於工作,常造成家中長者沒人照顧的情況,因此許多人會聘僱外籍看護,不過,卻也不時傳出看護虐待人的事件。日前在臉書流傳一段影片,一名8旬老翁遭外籍看護虐待,打頭打臉還用腳踹,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大批網友憤怒,直呼「很可惡!」

▼看護餵爺爺,竟動手打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貼文,原PO透露80歲的爺爺抱怨被印尼看護打,但是卻沒有證據,「這就是台灣的現狀吧」,直到裝了監視器才還原事情真相,透過畫面可見,看護在餵食爺爺的時候,用力打頭打臉,甚至甩耳光,就連餵食的動作也很粗暴,不斷猛塞食物還硬壓,戴帽子時也是毫不手軟,最後還用腳直接踹臉,原PO痛批:「人老了就只能被這種人凌虐嗎?一定要拍到影片才能趕走印尼看護嗎?沒拍到的地方不知被欺負成甚麼樣?」

▼看護用腳踹爺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等到法律程序跑完,外勞早跑了,可憐的台灣人,再繼續保障所謂弱勢的外勞啊⋯」原PO認為政府應該訂定退場機制,不能一味保護外勞,也要制定保護雇主的政策。「看看是否能在居留證系統留有紀錄,類似台灣的良民證,這樣仲介在挑選工人(已來過台灣工作者)時,透過居留證查核,就能知道是否有施暴紀錄」、「惡質的看護不該只是遣送,此惡劣看護,政府您看見了嗎!」

▼看護虐待行徑全都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罵翻,「真的很可惡,做得心不甘情願的,一直打,真的很想揍那個外勞」、「台灣政府對待外勞真的好到沒話說,像這種虐待老人被抓到要狠狠給她懲處,不然類似的事件還會繼續重演」、「期盼政府來牽制⋯倒不如自己動手,怎麼對老人家雇主就加足馬力加倍奉還,因為她收了錢又這樣傷害老人家」、「遇到這種事只能先打一頓再說,政府無能做不了什麼事的!」、「心好痛喔⋯好想哭⋯真的好惡質」、「真的很心疼那些受虐的老人家」。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