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社區不定時炸彈 言語挑釁比出「開槍」手勢

2018/09/29 11:09 字級:
台中一名孫姓司機駕駛計程車,拒絕警方攔查,跑給警察追,中途三度脫逃,這名孫姓男子在社區經常挑釁住戶,看到人就罵,語無倫次,大家都很怕他,事發當天甚至開著計程車,從車庫一路倒車出來,社區保全原本報警請警方處理,但孫姓男子沒有攻擊行為,無法用強制力逮捕,沒想到晚上就出事,現在住戶一想到他要回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社區保全組長李先生:「你看有人在走路有沒有,又開那麼快,不會太危險嗎?」

這是衝撞警車拒撿的當天,孫姓男子開著自己的小黃,從車庫一路倒車,開出去倒著跑。

社區保全組長李先生:「住戶進出就開始咆哮了,有時候就這樣子,用手這樣子比,一個開槍的動作,開槍的動作,就言語上的挑釁讓人家受不了,啊他住幾樓,6樓,他跟著樓梯跑上去,你看你會不會怕啦。」

▼(圖/東森新聞)


瘋狂行為不只如此,孫姓男子經常在社區閒晃,自言自語,甚至看到住戶,不分青紅皂白就開罵。

東森新聞記者陳泰佑:「這名孫姓男子住在這個社區將近10年左右,不過大家看到他都相當害怕,尤其是這1、2個禮拜,他的情緒相當不穩定,他都會坐在警衛室旁邊的交誼廳,只要看到人他就罵,甚至會出現挑釁的行為,甚至連警方都拿他沒轍。」

27號中午12點,社區保全眼看孫姓男子情緒極為不穩,打電話報警,連他的老爸都找來,但他立刻衝回家裡上鎖,大家都束手無策。

▼(圖/東森新聞)


社區保全組長李先生:「越來越嚴重,我每天看到他啦說實在的,之前還可以講,後面連講都不能講,感覺可能要爆了,後來我就報警。」

40歲的孫姓男子,自己住在姐夫的房子裡,平常開計程車,也沒在載客,經濟來源都是靠爸爸賣水果賺錢,據了解,曾經取過外籍新娘,現在是一個人,成天就找住戶麻煩。

住戶:「會去防他,就是看到他會去躲他,我是怕會有小孩子在啦。」

社區保全組長李先生:「他這次被抓走,搞不好他思想會更極端,因為這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在社區裡,萬一他開瓦斯在裡面放火怎樣的,真的啦。」

這回衝撞警車又撞毀車庫大門,被送進警局,整個社區500多個住戶,大家擔心他再度回來,連保全都擔心不定時炸彈隨時引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