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生圍毆轉校生 警快打到場制止衝突

2018/09/29 10:00 字級:
桃園中壢一所高中,昨天(27日)晚上發生誇張的鬥毆事件,一群10多人圍毆一名同校同學,還有校外人士也加入,就連教官到場吹哨勸阻,學生照打不誤,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群人才一哄而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群穿著校服的學生,在大街上演全武行,好幾個人手拿鋁棒,朝著被圍在中間的黑衣男子,就是一陣猛砸,另外一邊的學生赤手空拳,狂毆男子頭部和腹部,一群人圍毆一個人,誇張的是,鬥毆地點就在校門外。

正值校園夜間部的放學時間,不少學生在附近圍觀,校方接到通知趕到現場,即使教官猛力吹哨,還是無法制止失控場面。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共14名警力到場,但兩派人馬早就鳥獸散。

原來雙方在校內早就起了口角,老師當時為了制止衝突,卻反被學生嗆聲,雙方約好下課後繼續在校外談判,只是沒想到對方撂來10多人,人數比例懸殊,周姓同學只有挨打的分,一群人就這樣從校內打到校外。

▼(圖/東森新聞)


校方:「其實教官是很有作用的,那對我們學校的學生而言,也很認同這樣的一套(教官)衣服,那對於校外的人士,可能在第一時間,他的情緒控制上面比較不穩當。」

幸好周姓男同學只有輕微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校方表示,周姓男同學一個月前才轉到學校,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與人結怨,警方也將動手的遊姓嫌犯和其他8名同夥帶到警局說明,也要清查涉案成員有沒有幫派背景,全案朝社維法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