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是借妳不是給妳」 女友持破碗割斷男友腳筋

2018/09/27 14:50 字級:
凌晨兩點多,台中市中區成功路一棟集合住宅內,發生男女吵架鬥毆,其中男子的腳筋疑似被割斷,而女子則是手部受傷,經過警方了解,原來兩人是同居男女朋友,為了金錢糾紛大吵,男子的腳遭到破碗割傷,演變流血衝突,事後兩人都很懊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趕到現場,男子滿腳鮮血,表情痛苦,他的女友也接著被送醫。

割傷男友莊姓女子:「他是常常打我,打到我真的傷痕累累的,他是開公車的啦。」

女子手部挫傷,跟著醫護人員一起出來,不斷哭訴自己被欺負,凌晨兩點多,在台中中區成功路這棟集合住宅內,突然傳出男女吵架聲,鄰居一出來看,已經拖了一長條血跡。

▼(圖/東森新聞)


鄰居:「恐怖死了,那時候我在睡覺,我就問她你怎麼了,妳開門啊,後來她就一直叫啊。」

一名男子疑似腳筋被割斷,鮮血直流,鄰居報案之後才阻止兩人鬥毆,警方到場了解,原來37歲的莊姓女子承租這裡的套房,跟48歲的吳姓男子同居,兩個人在一起,卻因為金錢問題大打出手。

▼(圖/東森新聞)


繼中派出所所長林敬國:「女方以破掉的碗割傷男子的右腿,腳筋有斷裂一根。」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鄰居:「(男的腳受傷,女的手受傷,他們常吵架就對了?)我不知道耶,住在旁邊的鄰居呀。」

▼(圖/東森新聞)


莊姓女子因為不久前出車禍,需要1萬5千塊賠償對方,但她的男友說,錢是借妳不是給妳,兩個人為了這個問題爆發流血衝突,吳姓男子的腳被破碗割傷腳筋,就醫後兩個人都很懊悔,也不提告,只是大半夜吵成這樣,還流了一地的血,嚇壞鄰居。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我快死了」前女友刀刺胸 男浴血求救

高雄鳳山區9月2日凌晨驚傳兇殺案!一對情侶分手,女生有意復合,發現對方和其他女生傳曖昧訊息後大吃飛醋,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以死相逼,過程中刺傷男子,造成他左胸、左手多處穿刺傷,目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刺傷人後,女子不關心傷勢就算了,反而一直摸對方口袋要他拿出錢來,最後在大樓警衛阻止下才掉頭離去。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對男女站在路中拉拉扯扯,男生拼命想掙脫,女生緊抓不放手,過程中男子幾度單手捧胸,努力甩開對方糾纏,終於逃到旁邊的大樓管理室。

目擊者大樓警衛:「走過來,走過來就坐在我們這邊,然後說他快死了,叫我們報警,我也是嚇了一跳,都是血,他這邊有傷,這邊有傷,這裡也有傷,褲子這邊都是血。」

原來男子身中多刀,全身是血,警衛嚇得連忙報警,只見男子坐在管理室旁,越來越虛弱,送醫檢查,他的左胸穿刺傷、左手關節多處割傷,目前還在開刀治療。

目擊者大樓警衛:「那個女的一直在摸他口袋,一直在說錢拿來錢拿來,跟他要錢就對了,我就跟她說,他快要死了,妳先讓他送醫,不要再用他了,她就走走走到八德路那邊。」

▼(圖/東森新聞)


而行兇女子刺傷人,不管男子血流如注,趁機摸口袋,拿了錢,離開前,不忘持刀繼續刺破男子轎車輪胎才離去,警方一查,又是感情糾紛惹禍,凌晨1點多,雙方在高雄鳳山文德路,女生因為吃醋,在男生住家前爭吵,雙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女方拿刀防身,刺傷男子。

鳳山文山派出所副所長馬誌鍵:「女生稱說我跟你一起去海邊,那你為什麼把我丟下不管,(被害人)請嫌疑人到鳳山住處,他要補貼嫌疑人油錢,不料雙方一見面後,還是發生爭吵。」

情侶分手後,斷得不乾淨,女生大吃飛醋,最後由愛深恨鑄下大錯,自己也得面臨刑責,兩敗俱傷。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