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旬婦「一個恍神」逆向撞4貼機車!2童命危 父求集氣:別罵她

2018/09/27 15:00 字級:
7旬婦「一個恍神」逆向撞4貼機車!2童命危 父求集氣:別罵她
台中昨(26)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6歲戴姓男子晚間近10點,騎車載著妻子與2個小孩4貼,遭一名75歲老婦人開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大人皆無生命危險,2個幼小孩童卻傷重仍在急救當中,戴男更上臉書分享心情,希望網友為孩子集氣。

▼(圖/翻攝畫面)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75歲蔡姓婦人獨自開車行駛載仁化路上,卻突然跨越雙黃線撞上戴男一家4口,警方獲報疑似有人卡在車底,抵達後發現無人受困,但2名幼童頭部有撕裂傷,大人則無事,傷者送醫後發現有肝出血、顱內出血。

現場照片中,深色轎車整個逆向在對向車道,甚至跨越了快慢車道分隔線,機車被撞得稀巴爛,卡在轎車下方,車廂蓋翹起、雜物四散,現場一片狼藉。

▼(圖/翻攝畫面)


肇事的蔡婦供稱自己「不清楚」,只是突然恍神,回過神來時已就撞上戴男一家,檢測後不是酒駕。戴男則在臉書「大里人聊天室」發文表示,目前孩子都有顱內出血狀況,老大肝出血,還待在急診,小的則頭部有撕裂傷,以及顱骨受傷出血,在加護病房觀察,希望大家能為他們集氣。

戴男進一步說,肇事者沒有酒駕,希望大家不要責罵她,目前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度過難關,其他事宜之後再說。他也感謝幫忙的路人與醫護、警消人員,並再次希望網友一起為孩子祈福集氣。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為他們加油打氣,希望孩子早日康復,「小朋友加油~平安無事~早日康復」、「信醫學發達,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一定會沒事的,加油」、「老大與小的早日康復喔,媽媽加油」。

▼(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封面圖/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往下看更多新聞:通緝犯逆向撞婦自摔 遭逮辯:女友懷孕不能被抓

楊姓通緝犯22日下午騎車載朋友行經台北南京東路3段,員警發現2人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他先佯裝要問路,假裝配合把車停一旁,卻趁員警不注意騎車逃逸,不只逆向行駛,還撞上騎腳踏車婦人,被逮時他辯稱,因為女友懷孕,所以不能被抓。

▼(圖/東森新聞)


員警開啟警示燈跟警笛聲一路狂追,沿路要求穿白衣的楊姓通緝犯停車,但他不只逆向逃竄、還加速逃逸,行駛到路口撞上騎腳踏車的婦人,當時婦人聽聞警笛聲還向右探視,來不及反應,下一秒慘遭撞飛、重摔在地,腳踏車滑到對向車道,員警立刻將通緝犯壓制在地,這時他還想起身逃離,被另一名員警撲上前逮捕。楊姓通緝犯背了毒品、詐欺、妨害自由3條通緝,甚至還參與過殺警案,被上銬後向警方辯稱,因為女友懷孕不能丟她一人,所以才騎車逃逸,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2號下午三點半,南京東路3段剛好有起車禍,楊姓通緝犯騎車載朋友經過,員警見他們形跡可疑要盤查。

▼(圖/東森新聞)


北市中崙派出所所長陳志峯:「發現雙載騎士形跡可疑,那上前的時候騎士表示說要向警方問路,他們一開始故作配合 ,在旁邊稍作停留,隨即就加速逃逸。」

▼(圖/東森新聞)


假裝問路隨後騎車逃逸,追捕過程,通緝犯還讓坐在後座的友人跳車離開,躲避警方追查,沒想到騎到朱崙街口跟騎腳踏車的婦人發生擦撞,造成婦人身體多處挫傷、瘀青,為了懷有身孕的女友躲避警方追緝,逆向行駛又不顧用路人安危,最無辜的就是遭撞的婦人。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4貼 老婦 命危 逆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