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很正常!虐童案生母開記者會澄清 淚訴:我兒沒有亞斯伯格症!

2018/09/25 22:32 字級:
新竹有一名三歲男童原先疑似受到父親及同居人家暴,生母友人在「爆料公社」踢爆內幕後引發各界關注。生母友人更開轟表示警方與社會處態度消極,直到今日男童生母召開記者會後才澄清是「溝通失當」,也再度強調男童很健康、並沒有亞斯伯格症;由於她本身沒有監護權,兩個兒子之後都會交由寄養家庭照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生母召開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兄弟合照。(圖/東森新聞)


受虐男童生母25日時召開記者會,也希望藉此機會把網路上紛雜的訊息一次講清楚。針對男童生父之前對外的說法,她多次強調自己的小兒子健康正常,並沒有亞斯伯格症,也不會隨地便溺;平時活潑開朗也很愛撒嬌,根本不像父親形容的那樣。不過她並沒有監護權,因此兩個兒子未來也將安排到寄養家庭照顧,但她也說自己以後會極力爭取。

▼警方流程圖。(圖/東森新聞)


至於母親友人日前在網路上指控警方與社工態度消極,則解釋說當時因為溝通上的問題以及煎熬的心情導致誤會,不過後來雙方也把誤會解開了,警方稍早也把當時的報案流程公布。這件事情爆發以後,網友發起「一人一心」反虐童的活動,以手指比愛心的照片接力下去,希望成年人不再對孩子施暴。

▼網友迴響熱絡。(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竹虐童事件引發社會大眾譁然,許多民眾看到男童,疑似受到不人道虐待,相當氣憤,《東森新聞》也獨家拍攝到,男童被媽媽帶回照顧的後續狀況。3歲的男童,小小身軀飽受折騰,雖然上半身瘦到皮包骨,但肚子相當大,無法久站,完全看不出這個年紀的孩子,該有的活潑好動。

▼(圖/東森新聞)


22號晚上回到媽媽身邊後,《東森新聞》獨家拍攝到男童的近況,即便已經在媽媽身邊,但小小身軀還是飽受折騰,身體相當孱弱,只見他上半身兩排肋骨清晰可見,不過肚子卻相當大,讓人看了很不忍。媽媽照顧這幾天以來,新竹受虐男童情況還是很不好,無法久站,甚至連10元硬幣都拿不起來,原本最活潑的孩子,現在變得好沒安全感。

▼(圖/東森新聞)


受虐男童母親洪小姐:「社福到我家關心小孩的時候,因為社福小姐來我要開門,(受虐小兒子)很怕我跑掉,我就跟他說,阿姨要來看你,媽媽去開門,可是他卻跟我講說,那我要躲起來嗎。」和爸爸以及同居人相處1年,活潑開朗的性格完全變調,媽媽5月探視時,還一度發現哥哥身上有被打痕跡。翻開受虐男童過去的生活照,白白胖胖,開心比YA,和現在眼睛瘀血、上半身皮包骨、腿部上大片瘀青,讓人完全認不出來。媽媽當時救出男童時,男童甚至肚子痛,到醫院看病,還好在媽媽、阿姨安慰下,總算抱著枕頭入睡。

▼(圖/東森新聞)


社工表示,正常的3歲男童,標準體型,身高大約96公分、體重14公斤,但受虐男童身高超過100公分、體重16公斤,看起來顯得比較高瘦。而受虐過程中,傷害的不只是身體,還有兄弟倆的感情。受虐男童媽媽洪小姐:「他們(兒子)以前感情很好,我現在老二(男童哥哥)對弟弟想法有點扭曲,(說)弟弟很臭,為什麼要讓他進來,阿姨說他很臭,不要讓他進來。」

▼(圖/東森新聞)


泡在大澡盆裡,和一旁的哥哥一起玩玩具,不時擺出可愛pose,不過兄弟倆漸行漸遠。洪小姐希望盡快爭取到監護權,好好呵護受虐男童,讓受傷的小小心靈,因為母愛慢慢痊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