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訂婚3月…等嘸孩叫聲爸!軍人夫國道遇死劫 孕妻「快救我老公」

2018/09/26 08:36 字級:
才訂婚3月…等嘸孩叫聲爸!軍人夫國道遇死劫 孕妻「快救我老公」
國道3號苗栗通霄路段25日傍晚發生10車連環車禍,釀成1死8傷。其中29歲張姓軍人和懷孕5個月的趙姓妻子受困其中,警消人員趕抵時將人救出,妻子僅受到輕傷,但張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夫妻從此天人永隔。據悉,張姓死者日前曾在臉書報喜,表示他與妻子要升格菜鳥爸媽,怎料寶寶還沒出生就遇上死劫,孕妻情緒一度崩潰,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要一起回家」,令人鼻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根據國道警察初步調查,國道3號北上132公里處25日封閉內側、中間車道進行道路施工,僅開放外側車道通行,但一輛載運冷藏飲料的大貨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煞車不及翻覆,直接壓在張姓軍人、趙姓孕妻的車上,導致兩人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圖/東森新聞)


這起連環車禍共造成1死8傷,其中29歲張姓軍人不幸喪命,據悉,張男是一名陸軍中士,他和懷孕5個月趙姓妻子共乘一車碰上車禍,警消人員趕抵時先將趙妻救出,不過她卻不肯上救護車,整個人癱軟坐在外側護欄邊,哭得肝腸寸斷「我不能沒有老公,你們快幫忙救他」,心繫著要和老公一起回家,經過40分鐘後張男才順利被救出,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夫妻從此天人永隔。

▼(圖/東森新聞)


「我們升格成為菜鳥爸媽」,事實上,張男與趙女在6月底才步入禮堂,完成訂婚儀式,張男8月時還興奮地在臉書報喜訊,同時表達對妻子的感謝,張男暖心地說「妳懷孕這期間飽受折磨,光是只有孕吐就讓我心疼的要命」,表示自己會成為孕妻最大的幫助和力量,字裡行間全是對孕妻滿滿的愛意,以及升格父親的激動心情。怎料張男還未親眼看見孩子出生,就先遇上死亡車禍,這起意外狠狠重擊孕妻,也讓家屬無法接受。

▼(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駕駛大貨車的李姓駕駛解釋,當時只是轉頭放東西,一時疏忽才沒注意到前方車流回堵,等到發現時已經來不及,就直接撞上去。根據警方調查,駕駛大貨車的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張男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國道10車追撞…1死8傷!孕妻「快救我老公」喚不回軍人夫


國道3號北上後龍路段,25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連環車禍,一台大貨車行經136.9公里時,疑似煞車不及,導致10輛車連環撞,其中一輛白色休旅車被翻覆的貨車壓住,擔任陸軍中士的張姓駕駛和懷孕5個月的趙姓妻子受困其中,但趙妻被救出後卻不肯上救護車,要警消趕快救她的丈夫,但張男被救出送醫急救後仍重傷不治。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國道三號北上136.9公里處25日傍晚正在施工,一部大貨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況,連續追撞10車,最前面的車子還有機會閃躲,但卡在中間的就像夾心餅乾連逃命的機會也沒有,其中一台還被翻覆聯結貨車壓住,車上的吳姓駕駛及其妻小3人幸運逃過一劫,另一名冷氣工人陳姓男子滿臉鮮血地被送到醫院急救,他表示,自己當時在最前面,後車突然撞了上來,根本來不及反應。另外還有1名婦人被撞得頭破血流,被送到醫院治療。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起連環車禍一共造成九人受傷,其中29歲張姓男子不幸喪命,據悉張男是一名陸軍中士,他和懷孕5個月趙姓妻子共乘一車碰上車禍,事發後,趙妻先被救出,但她卻不肯上救護車,坐在外側護欄邊激動哭喊,「我不能沒有老公,你們快幫忙救他!」心繫著要和老公一起回家,張男被拉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夫妻從此天人永隔,而車禍當時一度全線封閉無法通行,車流回堵5公里,至於肇事的這名大貨車駕駛當時為何沒有注意路況,是太疲勞還是有其他原因,警方將了解清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道 孕妻 車禍 軍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