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肉爆口角!19歲兒威嚇誤開槍 2彈射穿父下體

中央社 2018/09/25 11:48 中央社 字級:
烤肉爆口角!19歲兒威嚇誤開槍 2彈射穿父下體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昨晚與友人到七股區一處涼亭烤肉,黃男父親今天凌晨到場後父子發生口角。黃男拿出一把改造手槍威嚇,疑似在拉扯時不慎擊發,黃父身中兩槍送醫不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佳里分局指出,今天凌晨零時許警消接報,指稱在七股區一處宮廟外的涼亭傳出槍擊案,有人中槍倒地。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腹部有疑似兩處槍傷,已失去心跳與呼吸,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指出,涉嫌開槍的黃姓男子是死者的兒子,案發後逃離現場,今天清晨在警方策動下投案,並帶警方專案人員在七股區一處產業道路的水溝內,找到作案用的改造手槍。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19歲的黃姓男子昨晚與數名友人一起到案發地點烤肉,黃父在今天凌晨零時許帶著酒意到現場後,父子兩人就傳出口角爭執。黃男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一把手槍威嚇,黃父卻不退讓,還作勢出手打黃男耳光。黃男疑似在拉扯時重心不穩,不慎誤觸槍枝板機擊發。

▼黃父下體遭射穿。(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初步發現死者左腹部有兩處槍傷,其中一槍甚至打穿下體,現場找到兩枚彈殼和一顆貫穿死者的彈頭,另一顆子彈疑似卡在體內,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黃男行凶逃逸後5小時投案,在警詢中表示,他與弟弟在父母離婚後跟著母親生活;父親常有酒後打罵的行為,案發前只是想拿槍嚇退父親,不料發生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冰屍案逆轉!大兒子為200萬元弒父 曾援交未成年女入獄

原以為是家暴悲歌,竟成預謀弒親!高雄前鎮10日爆出驚悚冰屍案,一名洪姓婦人自稱遭到丁姓丈夫長期家暴,因此奪刀誤殺對方,將屍體冰在冰櫃中長達3個月。不過後來洪婦又改口說是24歲大兒子所殺,案情峰迴路轉,丁男在警方調查後坦承,其實犯案不只他一人,還有他的2名友人,而丁男與母親洪婦12日凌晨12點多聲押獲准。

▼死者遺體在冰櫃中被尋獲。(圖/東森新聞)


死者自6月起人間蒸發,他的母親遍尋不著愛子,媳婦卻又不讓她報警,察覺有異,死者母親堅決向警方報案,警方在一連串調查下終於揭開此案。一開始,洪婦供稱今年6月初丈夫持開山刀要攻擊她,為了保全性命,她奪下開山刀殺了對方,並在大兒子的協助下一起將屍體藏在家中1樓冰櫃。然而警方漏夜反覆偵訊下,洪婦卻又改口是大兒子痛下毒手,因為他不滿爸爸長期家暴,才會在爸爸又要施暴時失控弒父,洪婦則自稱是為了兒子才會說謊頂罪。

案情急轉直下,想不到大兒子丁男在警方攻破心防後,又坦承砍死父親當下,其實還有兩個朋友在場。警方調查,丁男的2名友人恐怕也參與了搬屍過程,先以麻繩綑住屍體4圈,再放入長170公分、寬100公分的冷凍櫃,警方看到時,死者雙腿彎曲微靠上半身。

▼大兒子坦承找來友人一同犯案。(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事發當天凌晨丁男與朋友在房內聊天,丁男抱怨爸爸常常家暴,3人越想越生氣,便直接上樓找死者算帳,進而持開山刀殺人。丁男更供稱,母親不但知情,還在門口把風,但洪婦否認,她說自己早上回到家,才發現老公被兒子跟朋友殺了,不過洪婦從坦護兒子頂罪,到否認參與殺人過程,如此態度轉變,可見母子倆的心防逐漸崩解中。

此外,據《蘋果》報導,其實丁男弒父另有原因,他坦承覬覦祖母留給爸爸的200萬元家產,且不滿爸爸管教方式,才會夥同朋友殺人,還付了2位朋友1人各50萬元,趁爸爸熟睡時,潛入房間痛下毒手,為預謀犯案。

▼洪姓婦人說詞反覆。(圖/東森新聞)


其實24歲的丁男6年前曾2度與未滿16歲少女援交而入獄,經過1年2月出獄後從事直銷業,和爸爸一樣花天酒地,婚後育有一名1歲多的女兒,平常與爸爸關係緊繃,但與媽媽相處融洽。丁男與母親聲押獲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