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秋烤出人命!沖天炮射男童 男遭3醉漢毆死

2018/09/24 21:01 字級:
昨天(23日)晚間是中秋烤肉夜,桃園市一名王姓男子放沖天炮,射向施姓鄰居家的小孩,雙方酒後引發口角,施姓男子等3人徒手圍毆王姓男子,將他活活打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到場,仔細檢查王姓男子的傷勢,並且趕快將他抬上擔架,做些簡單的包紮急救,送往醫院救治,不過他傷勢嚴重,經過搶救,還是在今天(24日)凌晨宣告不治。

這起中秋烤肉悲劇是發生在23日晚間9點左右,施姓男子等3人相約烤肉,還準備放炮當作餘興節目,沒想到鄰居王姓男子興致一來,也突然燃放沖天炮。

▼(圖/東森新聞)


施姓凶嫌親友:「他們也拿鞭炮出來玩,射我們這邊,射過來,小孩子就嚇到在叫呀,鞭炮怎麼射過來。」

王姓男子施放的沖天炮,不小心射到施男家中的兩個小外甥,施姓兄弟檔上前制止王姓男子,王姓男子起先有道歉,沒想到施姓男子們回到自家繼續烤肉時,王姓男子又把炮射向小孩。

▼(圖/東森新聞)


施姓凶嫌家屬:「過去要跟他理論一下,不要這樣子放,不要朝著人放,過去他們就很兇,就說要不然是要怎樣。」

雙方人馬都喝酒帶著酒意,一時氣憤不過,施姓男子等3個人聯手毆打王姓男子,一場歡樂的中秋烤肉不但烤出火氣還烤出人命。

▼(圖/東森新聞)


施姓凶嫌親友:「就是因為不認識,所以後來才會,我們衝過去說大家鄰居,去跟他講說,大家都鄰居,幹嘛要這樣。」

▼(圖/東森新聞)


這起命案是發生在桃園市桃園區鹽務路,73年次和71年次的施姓兄弟當場就遭到警方逮捕,走在最前面的72年次陳姓男子,則是在(24)日被警方查緝到案,3名嫌犯對於毆人致死的行徑都坦承不諱,警方依殺人罪嫌將3個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日本料理VS雞排店!中秋烤肉大亂鬥 30人火拼濺血

中秋烤肉,有人卻烤出火氣,新北市汐止一間日本料理店和雞排店,雙方員工和家屬在店門口烤肉,結果疑似嫌對方聲音太大,爆發口角,混亂中有人丟擲酒瓶,擦槍走火,雙方拿著酒瓶桌椅,打成一團,有人頭部、肢體被割傷,血流滿地,血跡還沾染朋友的白色上衣,警方到場,兩邊人馬還在叫囂。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騎樓下,幾十個人打成一團,有人互相拉扯、推擠,有人忙著勸架,還有人趕快打電話報案,情況失控,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兩邊人馬火氣還是很大。

吵鬧民眾:「怎樣,(好了好了。)你要幹嘛,我要跟你走你要幹嘛,(等一下等一下。)」

烤肉民眾:「他們就突然酒瓶砸過來要打我們,(有沒有受傷?)莫名其妙被打。」

▼(圖/東森新聞)


架打完了,現場一片混亂,幫忙勸架的,衣服上沾染了傷者的大片血跡,烤肉用的紙盤餐具,還有啤酒罐,扔了滿地都是,地板磁磚也全部都是血跡,就連員警也來幫忙清潔。

案發在新北市汐止明峰街上,一家日本料理店和雞排店,兩家員工和家屬正在店門口烤肉,結果其中一方因為覺得對方聲音太大,卻被對方認為是在挑釁,從口角變成全武行。

附近民眾:「看到時候他們已經在砸了,人太多了,(大概幾個打幾個?)很亂耶,3桌,3桌加起來應該有30幾個,(全部打一個喔?)應該是,很亂啦,大亂鬥,我也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大家就在烤肉,怎麼會烤成這樣。」

現場血流滿地,動手的至少有30幾人,這起鬥毆事件釀成3人受傷,頭部、肢體都被玻璃割傷,帶頭鬧事的羅姓男子也被帶回偵訊。

附近店家:「喝酒喝到有點口角,然後彼此不是那麼熟識的狀態下,就打起來了。」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所所長葉梓銘:「其中一方拿起酒瓶,打另一方的簡姓男子,簡姓男子的友人也出面反擊。」

▼(圖/東森新聞)


雙方都有喝酒,一看到有人丟酒瓶過來,情緒立刻失控,中秋烤肉原本是開心聚會,卻變成流血衝突,烤肉不成反而進了派出所。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