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美式賣場直擊!小孩占3C玩 桌椅家具成休息區

2018/09/24 21:26 字級:
美式賣場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但不少人抱怨經常遇到很多亂象,像是有民眾霸占展示桌椅或3C平板電腦,讓其他人沒辦法試用,也有人挑水果習慣打開其他水果盒不斷挑選交換等等,讓不少民眾看到都直搖頭,大嘆公德心有待加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假日來到美式賣場,總是能看到滿滿人潮,但人一多也出現不少亂象。

緊盯著平版電腦,小朋友認真玩遊戲,但這裡是賣場的3C平版展示區,但常常卻變成家長暫時把小孩放在這,任由他們玩展示品,另外還有人是逛累了,就把展示用的桌椅當成休息區,坐著看書或是喝飲料,也有人坐在軟軟的沙發上,忍不住呼呼大睡,也讓原本真正想買的消費者常常覺得無奈。

▼(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個啦,你跟他換,其實黑的才好吃。」

在賣場的水果區,經常也能看到,有人直接打開一個又一個的紙箱,把好的水梨集中在同一盒,像這名婦人也打開2、3盒奇異果檢查,但這樣又捏又壓,常常也會破壞水果賣相。

▼(圖/東森新聞)


提供給用餐民眾的衛生紙,工作人員才剛補好貨,馬上就有人來抽,而且幾乎一次都抽一大疊走,不少人更是直接塞口袋,帶回家用,也被批評沒公德心。

賣場工作人員:「來借過喔。」

▼(圖/東森新聞)


工作人員忙著把四散在各地的手推車,集中推回賣場,雖然部分民眾都會乖乖推回手推車集中區,但還是經常能看到,有民眾把手推車丟到外面人行道上,宛如路障,影響通行,讓不少人大嘆,人多亂象就跟著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好市多「人品照妖鏡」!奧客亂拆包裝…爽拿新行李箱結帳 網譙爆

美式賣場好市多因價格實惠和對顧客的售後服務周到而深受台灣消費者青睞,但也因此吸引許多奧客光顧,近日有一位網友在逛好市多時,看到一對夫婦在看行李箱,但明明旁邊有展示品,卻偏偏去拆新品的包裝,拆開後還放回去,拿另一箱沒拆過的去結帳,讓網友爆氣罵:「好市多真的是個人品照妖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這名網友21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行李箱特價大家來買很好,旁邊明明有展示品可以看箱子內部構造,你就要把包裝好的箱子拆開來在地上翻來翻去?」只見畫面中,貨架旁就放有展示品供民眾參考,但一對穿條紋衣的夫婦偏要拆開陳列商品的包裝,原PO見狀趕忙去提醒夫婦不能拆,夫婦卻回應:「問過店員,如果要買的話這樣沒問題」,原PO原本也想說既然他們決定要買,也問過店員的話就算了。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料後來夫婦左翻右翻,終於看完行李箱後,竟然將拆過的箱子放回貨架,往裡面拿另一箱未拆封的,讓原PO氣得大罵:「你拆完弄完一輪後裝回去拿了另外一箱耶?睜眼說瞎話啊?這樣子『檢查』有什麼意義?有沒有一點水準?別人活該要拿你亂開過的箱子?」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表示:「行李箱是消耗品,頂多檢查要買的那個輪子順不順,挑三揀四檢查完拿另一個沒拆過的,心態可議…」、「好市多慣壞了很多人」、「這樣都刮傷了…台灣鯛好棒棒」、「這種人買回去用完也是拿來退貨」、「不拿檢查的商品,那檢查有何意義?腦洞很大。」、「很多人把方便當隨便」、「好市多裏面常常可看到人性醜陋的一面」。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也有許多人表示曾經看過奧客現形:「今天才在新莊店看到一個選水蜜桃,一直用手指按啊按啊。等他挑完水蜜桃都按爛了」、「享受開箱的樂趣…」、「還有推一整車的水蜜桃去角落慢慢挑慢慢換,最後只買一箱的」、「上次買一箱黃金奇異果,就看到有人拆開來,奇異果換來換去,水準低落」、「有吃過一半的水果又拿去退的,詢問原因:不夠甜…就在我前面…」、「我看過拿餅乾跟痠痛藥布去,理由是:不好吃、不好用」。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