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債務?角頭爭地?預謀!建設公司中秋烤肉中彈

2018/09/24 14:46 字級:
昨天(23號)晚間9點多,熱鬧的梧州街夜市發生槍擊案,嫌犯突然拿著2把槍,對著正在烤肉的建設公司一群人連開3槍,逃逸過程再開1槍,導致一名32歲的男子胯下受傷,這個被開槍的建設公司,據了解這裡是當地角頭經營,疑似在外結仇,嫌犯才會趁著他們辦中秋烤肉,沒有防備時開槍,由於這(9)月中公司員工曾在臉書上罵人,不排除是債務或是口角糾紛,但當地角頭眾多,也讓人聯想是否為了爭地盤才被開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建設公司中秋假期辦烤肉會,卻遭仇家開槍尋仇,烤肉架上的食物享用到一半,員工全撤光,因為已經有人遭流彈波及受傷。

附近民眾:「新開兩槍之後,有打一個人,然後那男的就(說),叫你們某某人出來。」

開槍嫌犯早就預謀,趁著23號晚上9點多,建設公司烤肉時,開槍尋仇,不免讓人聯想到底是債務還是口角糾紛。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嫌犯衝進裡面的公司,開了4槍傷人逃逸之後,要衝出去的時候,因為鑰匙沒有拔,被熱心民眾拔走鑰匙不讓他逃,接著就衝出外面,攔了計程車離開。」

開槍嫌犯事先知道舉辦烤肉會,知道對方沒有防備,地下室的員工也都會在路邊烤肉,便藉機來開4槍,導致一名大陸籍員工被流彈波及,生殖器擦傷送醫,被開槍的建設公司,據了解是當地角頭經營,出入很複雜。

▼(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就是刺青啊,對啊,就是那種凶神惡煞那樣,自從房東就是另外租人之後,就租給他們之後,進出就確實是滿複雜的啊。」

臉書貼出影片,全體員工排排站,同聲祝賀中秋佳節,萬華當地角頭眾多,這間建設公司的人,這(9)月16號曾在臉書發文,罵人裝內行,是否又在外跟人爭地結仇,又或者是債務口角,嫌犯目前逃逸,還得等警方找到人才能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烤肉 黑道 槍擊 中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