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測值1.29!轎車追撞兩百米 騎士一死二傷

2018/09/23 20:49 字級:
又是酒駕害命!清晨5點半,台北市基隆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黑色轎車追撞3名騎士,還撞了騎樓梁柱,最後打滑轉了一圈才停下來,其中一名女騎士一度命危救回,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則是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車速很快,供稱凌晨和朋友去唱歌喝酒要回家,酒測值高達1.29。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身穿白衣的女騎士才剛行經台科大前面,但後方一台黑色轎車車速很快從後方追撞上,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撞上人行道,但黑色轎車根本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沒多久附近鄰居聽見巨大聲響。現場被撞得面目全非,因為肇事的黑色轎車,在這裡又追撞兩名女騎士。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從那裡煞車,煞車煞到第二條柱子,結果他加速撞到機車,從那條路石撞過去。」轎車車頭全毀、輪胎爆胎,擋風玻璃碎裂一地,車屁股也毀損、零件散落一地,地上有明顯煞車痕,被撞的機車幾乎整台全毀,可想而知撞擊力道真的很大。肇事的就是他23歲的郭姓駕駛,渾身酒味,被警方測得酒精值1.29。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上午5點多台北市基隆路三段,警方調查,喝醉的郭姓駕駛一路從羅斯福路右轉基隆路,準備上高速公路回深坑,當他行經台科大前轎車偏移,撞上第一台45歲的陳姓女騎士後繼續往前開,又撞到第二台49歲騎灰色機車的陳姓女騎士,再撞上第三台後,他的車疑似打滑轉了一圈,終於停了下來,一共追撞3台機車,衝撞近2百米導致1死2受傷。喝醉的郭姓駕駛去景美ktv和朋友唱歌,供稱先喝啤酒再喝威士忌,這回酒駕上路不但自毀前程,更讓死者家屬,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中秋連假第2天,台北市基隆路竟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今(23)日清晨一名23歲的郭姓駕駛竟酒駕撞飛3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當場重傷,其中一名女騎士命危救回,但稍早家屬放棄急救,這起車禍釀成1死2傷,肇事的郭男酒測值高達1.29毫克,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圖/東森新聞)


今早5點半左右,北市大安區基隆路3段,一名郭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色豐田轎車,失速衝撞3輛行駛中的機車,接著偏離道路,連續擦撞5戶民宅,整排棚架頓時倒塌,停放在騎樓上的7部機車也難逃一劫,事故現場被撞得面目全非,3名受傷的機車騎士已立即送往萬芳醫院、新店慈濟、以及仁愛醫院急救。

▼(圖/翻攝畫面)


轎車車頭全毀,輪胎爆胎,擋風玻璃碎裂一地,車屁股也毀損,零件散落一地,地上有明顯煞車痕,被撞的機車幾乎整台全毀,可想而知撞擊力道真的很大,經警方調查,郭男的車是租來的,凌晨和朋友去唱歌喝酒,他先喝了啤酒,再喝威士忌,在喝醉的情況下開車回家,卻在路上發生意外。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警方對郭男十分禮遇,不但看到他被民眾拍,所以帶他上警車休息,警車車窗玻璃反光,記者透過車窗拍攝郭男進行酒測時,警方也以正在辦案不便為由,禁止記者近距離拍攝,甚至還提供警用反光背心做郭男的「遮羞布」,似乎有意替郭男遮掩,郭男因而遭爆料「享有特權」。

▼(圖/翻攝畫面)


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立即趕往現場,將3名傷者分別送往醫院急救,一名女騎士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已恢復,但稍早家屬放棄急救,正式宣布死亡,經警方檢測,郭男的酒測值高達1.2,當晚9毫克,明顯是酒駕肇事,且過去就曾有車禍肇事紀錄,目前已交由警方逮捕偵訊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