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害命!肇事母淚崩替兒致歉 稱負責到底

2018/09/23 21:02 字級:
清晨5點半,台北市基隆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黑色轎車追撞3名騎士,其中一名女騎士一度命危救回,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持續追蹤這起酒駕車禍,肇事長達200公尺、撞飛3名騎士,肇事駕駛母親得知兒子酒駕甚至還害死一條人命當場痛哭,代替兒子跟死者家屬道歉。經過了解,肇事的郭姓駕駛是一名UBER司機,平時就是用這輛車來載客,但酒後狂歡竟開車上路釀成悲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哭到泣不成聲,他是酒駕撞死人郭姓駕駛母親,兒子出事媽媽出面道歉。只是再問到相關車禍的相關細節,媽媽再度淚崩鞠躬道歉。他的媽媽太過傷心,還得由家人攙扶。反觀肇事的郭姓駕駛,面對鏡頭則一句話也不說,警方調查,酒駕的郭姓駕駛是uber司機,車靠行在租賃公司下,過去曾經當過信義區調酒師,朋友更稱讚他酒量很好,這回撞了3個人,還害其中一名女騎士丟命。

▼(圖/東森新聞)


當時消防車抵達現場,救護人員趕緊對著第二台失去心跳49歲的陳姓女騎士做CPR並送醫,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她家屬最後忍痛放棄急救,酒駕車禍奪走1條人命。受傷的還有短髮的牛仔外套26歲的許姓騎士,表情痛苦,坐在擔架上,手腳多處挫傷,受到波及的還有這一整排6戶店家和住家。

▼(圖/東森新聞)


這回駕駛不但得面對過失致死的刑責,就連店家損失、騎樓下的機車也通通得賠,中秋團圓的連假,再度因為酒駕害命,讓無辜家庭心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又是酒駕害命!清晨5點半,台北市基隆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黑色轎車追撞3名騎士,還撞了騎樓梁柱,最後打滑轉了一圈才停下來,其中一名女騎士一度命危救回,但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則是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車速很快,供稱凌晨和朋友去唱歌喝酒要回家,酒測值高達1.29。


▼(圖/東森新聞)


身穿白衣的女騎士才剛行經台科大前面,但後方一台黑色轎車車速很快從後方追撞上,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倒地撞上人行道,但黑色轎車根本沒停下來,繼續往前開,沒多久附近鄰居聽見巨大聲響。現場被撞得面目全非,因為肇事的黑色轎車,在這裡又追撞兩名女騎士。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從那裡煞車,煞車煞到第二條柱子,結果他加速撞到機車,從那條路石撞過去。」轎車車頭全毀、輪胎爆胎,擋風玻璃碎裂一地,車屁股也毀損、零件散落一地,地上有明顯煞車痕,被撞的機車幾乎整台全毀,可想而知撞擊力道真的很大。肇事的就是他23歲的郭姓駕駛,渾身酒味,被警方測得酒精值1.29。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上午5點多台北市基隆路三段,警方調查,喝醉的郭姓駕駛一路從羅斯福路右轉基隆路,準備上高速公路回深坑,當他行經台科大前轎車偏移,撞上第一台45歲的陳姓女騎士後繼續往前開,又撞到第二台49歲騎灰色機車的陳姓女騎士,再撞上第三台後,他的車疑似打滑轉了一圈,終於停了下來,一共追撞3台機車,衝撞近2百米導致1死2受傷。喝醉的郭姓駕駛去景美ktv和朋友唱歌,供稱先喝啤酒再喝威士忌,這回酒駕上路不但自毀前程,更讓死者家屬,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