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是想死?」男子持藍波刀勒索一萬 警壓制遭割傷

2018/09/23 20:34 字級:
基隆市新豐街22日晚上11點左右發生一起搶盜案,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手持藍波刀到一間滷味店內,向店員勒索一萬元「保護費」,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這名情緒激動的男子制伏在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手持著藍波刀,走進一間滷味店,藍波刀直接用力的往桌子剁下去,大聲嚷嚷的,向女店員恐嚇索取保護費。陳姓男子獅子大開口,要求店員交出一萬塊,一旁的客人看到這一幕,趕緊閃人立馬報警。

▼(圖/東森新聞)


員警立即趕到現場,陳男情緒非常激動不願配合,還手持藍波刀衝向員警,要警方一槍打死他。

▼(圖/東森新聞)

兩名員警趕緊把陳男壓制在地,奪走他手中的2把藍波刀,解除這場持刀強盜驚魂記,這是在22號的晚上11點左右,在基隆新豐街發生一起搶盜案,警方到場後將陳男壓制,過程中一名員警遭刀割傷手指,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而陳男則將依強盜未遂及妨害公務等罪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新北市新莊一間洗衣店,日前發生女店員被男熟客性騷事件,洗衣店老闆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並陪同女店員到派出所報案,但色狼妻子卻稱「只是為了拿衣服的基本碰觸」,否認性騷擾,沒想到洗衣店老闆14日再PO文爆料,色狼妻還委託律師要對他「提告勒索」,讓他氣得直呼:「我只是捍衛我女性員工的尊嚴!」

▼(圖/東森新聞)


該起事件發生在12下午3點左右,一名39歲的蔡姓男子戴著口罩到中和街上的洗衣連鎖店拿洗好的床單,沒想到竟對獨自看店的20歲的女店員起色心,趁對方走到櫃子前要幫他拿床單時,尾隨從後方熊抱,女店員嚇得趕緊掙脫,並向老闆哭訴,且情緒難以平復,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老闆得知後馬上調閱店內監視器,並帶著影片陪女店員到派出所提告,蔡男到案後也坦承犯行,表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警方訊後將蔡男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雖然蔡男已坦承犯行,但他的妻子卻認為這是誤會一場,「是一種在公車上基本的碰觸吧,而且只是要拿衣服而已」,還反控「店家直接說要拿錢出來壓壓驚」聲稱已請律師準備提告勒索,對此,洗衣店老闆1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反駁,「你們評評理居然有這種老婆就會寵出這種色狼老公…這是什麼世界啊!老天鵝,我只是捍衛我女性員工的尊嚴,妳居然說我跟妳要錢,請妳拿出證據,不然我一定告妳誣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力挺老闆,「神解釋,凡人的我果然無法理解」、「基本碰觸?什麼鬼邏輯」、「變態已經很可惡了,沒想到變態的老婆更可惡」、「老婆這樣包庇老公真的很扯」、「監視器畫面都那麼明顯了,老婆是腦子進水了」、「很棒的老闆,有支持幫忙員工,一定要討回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