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玖壹壹師弟爆哄騙女友墮胎 分手後無縫接軌新歡

2018/09/23 15:35 字級:
玖壹壹師弟爆哄騙女友墮胎 分手後無縫接軌新歡

饒舌團體玖壹壹的師弟「草屯囝仔」,今年以新歌「愛我你會死2018」暴紅,還佔據各大音樂榜單冠軍,前途備受矚目,但團員阿倉卻被爆出,不僅搞大女友肚子,還要求女方人工流產,甚至被踢爆無縫接軌新女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YouTube/草屯囝仔 )


因為這首「愛我你會死2018」佔據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讓「草屯囝仔」打開知名度,加上有玖壹壹師兄加持,前途備受矚目。草屯囝仔的阿倉打扮相當有個性,還會作詞作曲,深受粉絲的喜愛,就有一名A女自稱是阿倉的女友出面爆料,她懷孕後對方卻以養不起,要她人工流產,甚至PO出兩人對話「要拿掉嗎?(我不知道)我陪你一起去,我直接講好了,我會希望拿掉」要求女方人工流產,甚至被踢爆無縫接軌新女友。

▼(圖/翻攝自娛樂百分百)


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看似錢賺得多,但A女加碼爆料,跟阿倉在一起時,他提到想辦信用卡,可是沒有存款與薪轉,「我給了他約20幾萬辦卡,後來他買衣服、器材跟朋友玩樂,全部花完,事後還不還錢。」

▼(圖/翻攝自娛樂星聞)


消息曝光後,阿倉遭網友撻伐,經紀公司發聲明道歉止血,宣布暫停他們新輯發行,強調絕不偏袒,會還女方公道,A女指證歷歷,讓事業才剛起步的草屯囝仔形象大大受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