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市刑警驚傳遭民眾控制行動 警跨區助脫困

2018/09/23 15:17 字級:
台中市第五分局刑警驚傳遭民眾控制行動,最後是第三分局員警跨區救援,整個過程相當離奇!原來五分局刑警到東區一位民眾住家親送肇逃案件的到案通知書,結果卻因為穿便衣的關係,民眾質疑身分造假,直接將住家大門關起來,便衣刑警發現不勁,趕緊打110報警,當地派出所警察趕來救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刑警,竟然被一位車禍肇逃民眾鎖住逃不了,人民保母怎麼會被民眾困住,形官遭到軟禁,五分局不願對於這起事件發表意見,或許覺得過程離譜。
 
黃姓男子涉嫌五分局轄區的一件車禍肇逃案件,黃姓男子經通知不到案,刑警穿便衣到黃男東區工廠兼住家送通知書,黃姓男子嗆說,「我不相信你是警察」,竟然將警察反鎖在屋內,並且限制行動。
 
▼(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位於台中市東區振興路,靠近旱溪東路巷內,五分局警察被民眾控制住,逃不出去,嚇得趕緊叫其他警察來救他。
 
五分局偵查警,當下拿手機通報110,「被民眾鎖在住家,趕快來救我」,三分局東區派出所到場,一度也不相信便衣警察真的被鎖住,要求對方拿出警察證件,確認身分無誤才救人。
 
五分局偵查隊表示,黃姓男子涉嫌肇逃,前一陣子電話通知不到案,隊上偵查佐依法到黃姓男子住處,送達通知書。
 
▼(圖/東森新聞)

 
希望他到派出所說明案情,結果竟然因為穿便衣的關係,黃姓男子故意鎖門,不讓他出去,男子行為恐怕涉嫌妨害公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挾持 警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