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80碗麵說「不用了」 刀削麵店控遭惡意棄單

2018/09/22 22:42 字級:
台北市一家麵店接獲訂單,總共要做80碗麵還有3000多元的滷味,送往私立大學,沒想到業者抵達校門口之後,訂餐民眾竟然說因為老闆遲到,不用了,之後就不讀不回訊息,也不接電話,讓老闆痛批根本是在惡意棄單,讓他損失了1萬3500元,憤而報警提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後車廂裡頭,一包又一包的麵總共有80份,因為有人訂了又棄單,害得刀削麵老闆只能原封不動,通通載回店裡面。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後來她就說她中午會追加,人會更多,後來她大概9點多,10點多有傳LINE跟我講,我大概11點出頭看到,我那時候在忙,後來回她,好OK,莊孝維啊,趕這很辛苦欸。」

▼(圖/東森新聞)


老闆指控昨天(21號)凌晨4點,一名女子打電話訂40碗麵,因為太臨時,又改成今天(22號)中午12點30分,要求送到,距離店面13公里的私立大學,說有學生會去取餐,22號當天又追加了40碗麵,總共80碗,加上3000元滷味,全部總共點了1萬3500元的餐點,沒想到老闆送到校門,對方卻說不用了,超過時間,學生跑走了,老闆回應,因為增加40碗才會遲到,因為麵都是現做的,反問對方,你在耍我是嗎,但是對方已經不讀不回。

▼(圖/東森新聞)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因為我遲到還滿久,大概一個小時,因為我還有別張外送要做,她說遲到她不要了,學生走她不要了,因為我打的時候,她電話都沒接。」

記者向訂餐民眾求證,對方否認訂餐又棄單,還說完全不知情,但是老闆員工事後查出訂餐電話,懷疑是一名3天前被辭退的離職員工,挾怨報復。

而江老闆也相當有愛心,將80碗牛肉麵分送給附近老人跟孤兒,並在臉書寫道「謝謝大家願意購買多的麵,但我還是要把這些麵送去弱勢團體」,並呼籲網友不要攻擊學校。

▼(圖/東森新聞)


遭棄單麵店江老闆:「第2次上班之後,她說上沒幾小時,家裡有事情說要回家,然後問題很多啊,她來到第3次,就是狀況很多,一直說要提早下班幹嘛的,所以說不能用。」

辛辛苦苦花一個多小時做出80碗麵,現在只能找人轉送,老闆已經報案提告,希望警方能盡快查出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一家業者被客戶預訂5千個餐盒,製作過程客戶殺價,想以5.5折的折扣購買,雙方談不攏,對方竟然棄標。成品、半成品、原料盒、包裝袋,光備料成本就將近40萬,為了降低損失,只好每個麵包10元便宜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個一個麵包往袋子裡裝,隨便一買就是10來個,顧客忙著搶購,工作人員不斷的補貨,一大盒的麵包、蛋糕陸續上架,高雄鳳山的一家麵包店的麵包、蛋糕被顧客棄單,業者只好一個10元便宜賣。
 
顧客買的開心,老闆的心卻在淌血,無法出貨的商品除了貨架上的,還有後面這一箱箱的麵包。
 
麵包店業者:「都還有麵糰半成品。」
 
▼(圖/東森新聞)

 
麵包原本都被包裝成餐盒,裡面裝2個麵包加飲料,後來數量太多改成袋裝,紙盒、塑膠袋都準備好最後卻都用不上。
 
麵包店業者葉于瑞:「他當初訂了麵包加蛋糕,8千至1萬顆的蛋糕跟麵包,我們大概損失了,3、40萬元。」
 
▼(圖/東森新聞)

 
為了趕製訂單,師傅們天天趕工,沒想到對方只因為要不到5.5折的折扣就棄單,業者說下單的人是盤商,預訂的5千個餐盒,原本是要送到某家科技大學的,求證校方校方表示,根本還沒開學,就算新生入學活動人數也沒那麼多,下訂廠商原本要將貨品送到哪,麵包店業業者已經不想追究,只希望透過一個10元便宜賣,將損失降到最低。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刀削麵 棄單 惡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