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為楊偉中告別式現場佈置 遺孀陳以真低調現身

2018/09/21 20:24 字級: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明(22)天就要舉行告別式,遺孀陳以真和二姐楊偉珊都來到懷恩堂做最後的佈置和準備,因為楊偉中是基督徒,告別式將全程採用基督教儀式,他生前的好朋友大提琴家張正傑,也會在告別式上出席,並演奏三首歌曲懷念楊偉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告別式的前一天,遺孀陳以真和楊偉中二姐楊偉珊都來到懷恩堂做最後的布置。楊偉中二姐楊偉珊:「我希望明(22)日是非常溫柔的,然後非常能夠安慰偉中的朋友還有我們家人的心,所以希望是有非常優美,而安慰人心,這樣子的音樂。」楊家人都是基督徒,告別式布置樸實簡單,台上點綴白色鮮花,面為舞台左側前排座位,楊偉中的遺孀陳以真、女兒以及愛他的家人,就會坐在這一區陪伴楊偉中,走完最後一程,楊家二姊楊偉珊也在臉書寫了長達2千多字追思文,懷念弟弟,他寫道:偉中就有如一粒麥子,落在地裡,如果死了,就會結出許多果粒。楊偉珊更寫到,偉中是上帝賜的禮物,他來到世上,就是要喚起勇敢地活出一份信念和理想,每一個人都沒有理由浪費,擁有在世上的時光,從偉中生命中,看到什麼是毫無保留地淋漓盡致地去活。

▼(圖/東森新聞)

楊偉中二姊楊偉珊:「媽媽還有我們家人,我們都非常非常愛偉中的朋友,非常非常的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裡,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支持還有安慰和鼓勵。」

▼(圖/東森新聞)


告別式上,楊偉中生前的好友大提琴家張正傑夫妻,也會在現場演奏,用音樂懷念楊偉中。其中這首天鵝,是希望傳達楊偉中在天堂無憂無慮,另外西西里曲,則是表達大家對楊偉中的不捨。最後,張正傑創作的曲目「我的小寶貝」,則是因為兩人都是愛女兒的老爸。追思會莊嚴肅穆,至親好友用文字、用音樂追悼,希望能繼續傳揚楊偉中生前的正面力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八月底帶著妻子陳以真與女兒,一家三口到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不幸溺斃身亡。楊偉中遺體清晨在妻女陪同下運回台灣,一路上陳以真神情哀戚,一身素淨,還頻頻對鏡頭鞠躬道謝,陳以真一路小心呵護先生的靈柩,輕聲喚著,「偉中,我們回家了」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圖/東森新聞)


楊偉中遺孀陳以真:「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很謝謝,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前進的許多時刻,我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大家,謝謝。」陳以真強忍著淚水,語帶哽咽,鏡頭前深深一鞠躬,謝謝社會大眾的關心,時間往回推,在班機落地的這一刻,陳以真一家人終於回到台灣,白襯衫牛仔褲,一身素淨的她為母則強,一路上護著身旁的女兒。

▼(圖/東森新聞)


這時楊偉中的靈柩也被移往貨倉,陳以真也跟著地勤來領先生棺木,看到媒體鏡頭深深一鞠躬,表達對外界關心。全家開心出遊,最心愛的先生竟然客死他鄉,對家人來說是莫大的傷痛,遺體到了一殯。陳以真一下車,再次深深一鞠躬,大雨中她的堅強更讓人不捨,這時旁邊傳來關心的聲音。記者:「以真姐,你還好嗎?」昔日同業小心的問,她點點頭轉過身,陳以真摘下眼鏡擦拭雙眼,隨即到車子後面,輕喚楊偉中的名字。楊偉中遺孀陳以真:「偉中,我們回家了。」生前夫妻鶼鰈情深,這一刻陳以真輕撫楊偉中的靈柩,像是要緊緊把握和先生最後相處的時光。

▼(圖/東森新聞)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全家八月底到紐西蘭庫克群島渡假,不幸溺斃身亡,經過一個多星期,遺體終於回到台灣,9月22號將舉辦追思會,昔日工運王子與耐斯小公主的結合被傳為佳話,楊偉中遺照燦爛笑容依舊,卻獨留陳以真要撐起一個家。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