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夜出遊!年輕情侶撞護欄翻車 20歲女遭削頭皮慘死

2018/09/21 14:04 字級:
20號晚間11點多,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載著女友,撞上護欄;車輛失控後,再衝到對向河堤。20歲的宋姓女子頭皮被削掉一塊,頭部重創身亡,駕駛則是頸椎、腰椎骨折,傷勢嚴重。駕駛酒測值為0,現在要等駕駛身體狀況允許,才能做筆錄釐清車禍原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死亡車禍發生在昨天深夜,新北市樹林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開車載20歲的女朋友,疑似因為撞上旁邊的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的樹叢,副駕駛座的女朋友受困車內,頭皮被削掉,當場沒有呼吸心跳,死者女方的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認屍時,傷心過度、跌坐在地上,掩面痛哭。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破壞車體,爭分奪秒,因為還有乘客受困車內。費了好大一番勁,才將乘客宋姓女子救了出來。但不幸的是,她頭皮被削掉一塊、頭部重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20號晚間11點多,蔡姓男子開著車載女友,沿著樹林環漢路往鶯歌方向,卻撞上右側水泥護欄,再衝上對向河堤,導致20歲宋姓女子死亡,25的蔡姓駕駛則骨折送醫。

▼(圖/東森新聞)


樹林交通分隊分隊長許惟亮:「(駕駛)全身擦挫傷之外,左腿有開放性骨折,頸椎及腰椎的部分也有骨折的情況」。

▼(圖/東森新聞)


事故地點前600公尺的監視器拍下轎車行駛過的畫面,沒想到發生憾事,警消到場時。黑色轎車車燈不停閃爍,車體嚴重變形,擋風玻璃也破碎,車殼還噴飛到一旁。

▼(圖/東森新聞)


車禍的現場,還遺留車輛的擋風玻璃,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警方檢驗駕駛酒測值為0,判斷可能是速度太快,才會造成車禍。

河堤旁的樹叢有被輾壓痕跡,樹枝還斷掉,警方研判,車輛撞擊後可能有翻覆,但現場沒有監視器,再加上蔡姓駕駛身受重傷,仍在加護病房,無法做筆錄,車禍原因只能等駕駛身體狀況好轉才能釐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離奇車禍!失蹤單親媽與無照男友 車爆胎國道拋飛雙亡



 國道一號北上苗栗公館路段14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爆胎,失控撞上護欄後翻車,導致車上一對男女當場拋飛車外慘死,警察發現死者孫姓女子本(9)月3號才剛被家屬通報失蹤,但女子家屬一度卻拒絕認屍。警方表示,張男不曾考過駕照,且根據最新調閱的ETC錄影畫面,確認事發當時竟是由張男無照駕駛,由於2人都未繫安全帶,強大的撞擊力瞬間將人雙雙拋出車外,當場斷氣身亡。

▼警方表示,張男不曾考過駕照,且事發當時竟是由張男無照駕駛。(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14日深夜約11點47分接獲通報苗栗公館北上路段有轎車翻覆,趕抵現場時發現,白色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中線及內線車道間,張姓男子躺在內側護欄邊、孫姓女子則倒在車輛後方的中線車道,2人皆已明顯死亡。事故現場另外還有2輛轎車停放,駕駛疑似閃避不及,撞上白色轎車所散落的零件,車子左前側都出現些微損傷。

▼由於2人都未繫安全帶,當場拋飛車外慘死。(圖/東森新聞)


警方初步查證,發現孫姓女死者26歲設籍新竹湖口,9月初家人通報協尋,被列為失蹤人口;另一名死者則為40歲張男,雙方家屬認屍時,都稱因失聯已久,不清楚死者生前的生活狀況,但孫女家屬吐露2人為交往中情侶。2人於新竹市租賃車輛,不過警方卻透露,當天並非由孫姓女子租車,車行留的是一名卓姓女子證件,而同行租車的男子,是否就是國道上男姓死者,仍要清查。

▼鄰居透露,26歲孫姓女子未婚生下一名小孩,幾乎是由家人代為照顧。(圖/東森新聞)




鄰居表示,「孫姓女子死了,這下小朋友怎麼辦?」 原來,26歲孫姓女子未婚生下一名小孩,幾乎是由母親照顧。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女父母接到女兒死訊時,一度拒絕認屍,不過午後仍出面幫忙確認死者身分,並透露孫曾未婚生子後和對方分手,平時很少回家。而張男哥哥收到訊息,趕到殯儀館認屍,並向警供稱,弟弟因為毒品案時常進出監獄,對於他的交友情況不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翻車 樹林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