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友還守靈騙家屬 檢畫面戳謊「殺人罪」起訴

2018/09/21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一名超狠的35歲劉姓女子,竟然把朋友推落溪溺斃還裝沒事,之後又到殯儀館跟家屬一起哭得好傷心,連續幾天都在死者家守靈,警察和家屬完全被蒙在鼓裡,女子演戲演得這麼辛苦,卻因為檢警出示三秒鐘的監視畫面而被戳破,只好一秒認罪,台中地檢將她依殺人罪起訴。

▼(圖/東森新聞)


殺人犯劉姓女子落網,警察表示她個頭不大,體重卻達到80多公斤,遭她殺害的是一名王姓男子,兩個人是好朋友,但王男體重只有50多公斤,事發現場在台中太平北田大橋,當時劉姓女子騎車,兩人雙載上山,劉姓男子坐在後座,由於喝多了,有一些醉 。

劉姓女子攙扶著王姓男子,一步一步地走到溪邊,她趁著王姓男子不注意時把人推下去,直到看見王姓男子沉入溪底,她才一個人騎車下山。北田大橋和溪面落差並不大,但溪水卻很深,一般成年男子下水肯定滅頂。

​▼(圖/東森新聞)


王姓男子落水後,遭溪流不斷往下衝,劉姓女子趕緊騎車逃回家,之後王男家屬找不到人,劉姓女子還不斷裝傻,這一些細節警方和家屬,一開始也都沒有起疑。

太平分局承辦員警透露:「雙方的關係都非常地密切,平時都共同飲酒作樂。」但怪的是,劉姓女子再怎麼說也只是好友,卻哭得比誰都難過,讓警察感覺事有蹊蹺。

​▼(圖/東森新聞)


檢警發現劉姓女子在殯儀館哭得非常地傷心,甚至之後還在死者家守靈了好幾天,一度謊稱死者來托夢,說在溪底非常地冷,令檢警覺得可疑。台中地檢檢察官說,女子殺了人後,一切行為看似合乎邏輯,只是偵辦員警手頭沒證據,破案關鍵在於兩段監視器影片,劉姓女子騎車載死者上山,下山只剩自己一個人,嫌犯看到這三秒鐘畫面,一秒認罪 。

台中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謂誠:「後來經檢方調閱監視器之後,被告才坦承,的確有這樣的行為。」

​▼(圖/東森新聞)


35歲劉姓女子,和王家人同租一處屋子,竟然將人推入溪中溺死,之後還哭著假好心守靈,演戲演得這麼辛苦,結果三秒鐘影片輕易戳謊,檢察官依殺人罪起訴。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