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業8年啃老男嗜賭!跟爸討錢未果 報警稱糾紛又亮刀飆罵

2018/09/19 16:42 字級:
台南一名蔡姓男子沉迷賭博,已經失業8年了,這次因為跟老父親要不到錢,大吵一架後,打電話報警謊稱有糾紛,警方趕到現場後,蔡姓男子不僅亮出菜刀,揚言要殺人,更飆罵員警,遭到警方壓制逮捕後,他態度大轉變,不斷的道歉,還是遭到警方移送法辦。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員警:「你是不是有罵?」
蔡姓男子:「我有罵。」
員警:「你有罵嗎?」
蔡姓男子:「我有罵,我跟你對不起。」

以髒話飆罵員警的蔡姓男子,遭到警方壓制後,一改先前囂張的態度,不斷的向員警道歉。

員警:「你跟我說拿這支刀要做什麼?」
蔡姓男子:「我說要切菜。」
員警:「你要殺人吧?我把你錄影了,你叫什麼名字?」

看到員警由他的機車置物箱,拿出他帶的菜刀後,蔡姓男子更加的緊張,和原本氣焰高漲的情況截然不同,因為蔡姓男子先前打電話報警,說金華路一段這裏有糾紛,員警趕到現場看到他一個人,他這時放話帶了刀要殺人。

▼(圖/東森新聞)


員警:「我不管是誰報案的,你告訴我是什麼事就好了。」
蔡姓男子:「應該是這等下會發生命案,我跟你講。」
員警:「什麼叫等下要發生命案?」
蔡姓男子:「我要殺人可以嗎。」

員警一聽他要犯案,要搜查他的機車置物箱,他和員警對嗆。

員警:「你起來,起來,你拿什麼?」
蔡姓男子:「拿菜刀不犯法吧?」
員警:「你拿菜刀要做什麼?你要殺人。」
蔡姓男子:「我要回去切東西。」

員警因為他的情緒不穩,通知他的家人來處理時,他以髒話飆罵員警遭到壓制,警方調查,25歲的蔡姓男子無業,和父親吵了架後才跑出來鬧事,他事後雖然不斷的向警方道歉,但是仍被警方依依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碰上情緒失控的民眾,真的叫警方也發火,屏東恆春鎮發生自摔的車禍意外,摔車的騎士說是要閃路邊的女騎士才自摔,員警來處理時,摔車騎士和家屬認為警方處理不公不斷的飆罵,其至用手碰觸員警,氣得員警也忍不住的大聲起來,而網友則力挺執法的員警。

▼(圖/東森新聞)


自摔男子 vs.員警:「你不要在這裡你回去,你回去啦你回去啦,(我們在處理你吵什麼,如果不需要處理自己處理啊),我沒有說不要處理,(那你在吵什麼),我跟你說叫你們拍照作證,(我們有自己處理的流程不是照你講的,那你自己處理。)」

民眾拍下恆春鎮街頭,處理車禍的員警和騎車自摔男子吵成了一團,男子的家人趕到讚聲,還用手去推員警更讓員警生氣,而這起事件原本是單純的自摔,但是自摔的男子說是要閃路邊的女騎士才出意外,他車上還載著小孩,處理的女警關心小孩傷勢問要不要先送醫,沒想到男子開始飆罵。

▼(圖/東森新聞)


自摔男子 vs.女警:自摔男子 vs.女警:「(小朋友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還沒(要不要啦),要(你小聲一點),我聲音就是這大聲(我在幫你處理你是要怎樣),我沒有不叫你不幫我處理,你處理(我要處理),你處理(我沒有處理嗎),你處理(我沒有處理嗎)你處理」。

女警的火氣也上來,自摔男子自認警方要先拍照存證,警方強調他們有處理的程序,傷者要先送醫,男子不理硬要警方照著他說的做。

自摔男子 vs.員警:「你趕快給我處理(我難道不知道要快處理,你現在是什麼情形,噴什麼口水),我不是故意的(噴什麼口水),我不是故意的(先生你要妨礙公務是不是,你在激動什麼),不要動我,(你在激動什麼),你不要動我(你在激動什麼),你不要動我,我跟你說我的聲音就是那麼大。」

▼(圖/東森新聞)


自摔男子後來還揚言要叫分局長和鎮長來處理,員警真的是公親變事主,讓目擊的民眾直搖頭,力挺執法的警方真的是辛苦了。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