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缺錢」隨機擄護專女!惡男落網…14年前曾強盜拒捕砍警奪槍

2018/09/19 15:34 東森新聞 字級:
本月上週三(12日),新北一名就讀護專女學生遭簡姓嫌犯擄走,持球棒痛毆逼問提款卡密碼,足足2個小時才獲釋,但法網恢恢,簡嫌逃亡一個星期後,今(19)日被淡水警方逮捕,訊後將依恐嚇取財未遂、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芝區一名18歲女護專生跟人無冤無仇,上週返回宿舍途中,突遭40歲簡嫌強擄上車,開車載往山上,頻頻逼問女學生提款卡密碼,甚至持球棒毆打女學生,造成她身心受到驚嚇,頭部、背部與左腳也有多處挫傷。

▼(圖/東森新聞)


所幸女學生趁空隙拼命求救,等到警方接獲通報,先聯繫上嫌犯女友,女友則告知嫌犯,被警方盯上了,才在2小時後把人丟包在八堵國小附近,簡嫌則開車逃回三重住處。

▼(圖/東森新聞)


逃亡一星期後,今日警方終於在新莊復興路路邊停車格將他逮捕到案,簡嫌認罪,並供稱因缺錢花用才臨時起意犯案,加上平時在石門區打臨工維生,疑因地緣關係才會刻意挑選落單的女護專生下手。另外,簡嫌其實前科累累,過去也曾經犯下強盜案,當時一度拒捕還持刀砍警奪槍,今訊後將依恐嚇取財未遂、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惡煞光天化日當街擄人!目擊者還原:不上車就砍你】

7月3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蘆洲復興路發生持刀擄人案件!一群惡煞開車停在大馬路上,要強押被害人上車,其中一人甚至拿出西瓜刀揮舞恐嚇,最後將被害人押走,警方接獲報案後,先逮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債務糾紛才會擄人,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
 
▼(圖/東森新聞)

 
大馬路上,一群男子站在車旁爭論不休,仔細一看,他們竟然要將人強押上車,但對方怎樣都不肯,其中一人直接下車,拿著西瓜刀不斷揮舞,還企圖要砍下去,旁邊的朋友見狀趕緊阻止,就怕鬧出人命,被害人被團團包圍,只能乖乖上車。
 
整起持刀擄人案件發生在3號下午四點多,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的一家咖啡店前,民眾看到簡直快嚇壞。
 
目擊民眾:「一台車就從這邊開過去停下來,然後好像有點紛爭,車上那個人叫路人上車,嗆聲不上車就砍你之類的。」
 
惡煞們光天化日當街擄人,警方接獲報案到場時只剩下兩名共犯,但對於案情,都不吐實。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集賢所所長廖偉丞:「據犯嫌所稱,雙方的糾紛,疑似因為金錢債務的問題,引發的糾紛。」
 
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惡煞大膽當街持刀擄人,實在讓民眾看傻了眼。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