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腳踏車行搶 檢警靠把手DNA破案起訴

中央社 2018/09/19 14:03 中央社 字級:
騎腳踏車行搶 檢警靠把手DNA破案起訴

張姓男子去年9月搶林姓男子的手機,徒手毆打對方後騎腳踏車逃跑,案情一度陷入膠著,經警方採集腳踏車把手上的DNA,成功比對出張男身分,今天被檢方依搶奪罪嫌起訴。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起訴書指出,27歲張姓男子有搶奪、竊盜等前科,民國106年9月14日下午2時多,張男騎腳踏車,行經西屯區朝馬路與朝富一街口。

張男見林男坐在人行道旁的椅子上休息,張男上前假意與林男攀談,趁林男拿出手機時,徒手搶走手機準備騎上腳踏車逃跑,林男見狀拉住手機並將手機搶回,引發張男不滿,出手毆打林男臉部後逃逸。

警方獲報到場調閱監視器,在西屯區青海路與逢甲路附近,尋獲張男騎乘的腳踏車,因張男棄車後徒步逃跑,案情一度陷入膠著,但警方採集腳踏車把手上的DNA生物跡證送比對,發現與張男的DNA相符,通知他到案。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審酌張男自白、證人證詞、DNA鑑定書與路口監視器等跡證,今天依搶奪罪嫌將張男起訴。


(封面圖/commons.wikimedia)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腳踏車 行搶 把手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