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嘸蛋黃酥槓上 油漆哥送白燈籠!不二家硬起來…要提告

2018/09/19 13:13 字級:
彰化的蛋黃酥排隊名店又出事了!5天前才驚傳遭許姓男子惡意潑紅漆,當時店家心軟不願追究,沒想到19號凌晨,許姓男子又再度犯案,跑到店門前擺放4座喪家用的寶蓮燈,故意觸霉頭不吉利,也嚇跑排隊民眾,店家這回決定不再容忍,要對男子提告恐嚇。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深夜12點多,監視器拍到白色轎車在路口大迴轉,接著白衣男子從後車廂搬出4個東西,擺在彰化知名蛋黃酥的店門口,本來店門口本來很多人在排隊,都紛紛走避,因為男子擺出來的,竟然是喪家用的白燈籠,超不吉利。

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鐵架跟白燈籠帶走,仔細看,燈籠上方寫著「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等字眼,甚至最後還署名「油漆哥」賀,完全不避諱,根本擺明了跟店家槓上,這樣的舉動也引起周邊排隊民眾議論紛紛。

▼(圖/翻攝自 許姓男子 臉書)


排隊民眾:「大家來都在講啊~」, 
記者:「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排隊民眾:「對啊~大家都跑光光,沒人敢待在這。」
排隊民眾:「愛不到要祝人幸福,你知道嗎?愛不到要祝人幸福。」
排隊民眾:「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真的很不好,他們這樣其實已經騷擾到附近的民眾了,會讓人家害怕。」

喪家用的白燈籠收走之後,蛋黃酥門口依舊是滿滿的排隊人潮,很多人都說沒看到,但都覺得男子行為很不理智,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台白車是租賃車,燈籠上署名的許姓男子,就是5天前,14號買不到蛋黃酥又不滿店家態度,憤而潑漆的同一人。

▼(圖/翻攝自 許姓男子 臉書)


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鐘振邦:「我們經詢問店家表示,要提起恐嚇之告訴,最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警方調查,許姓男子花了1千元,購買彩球架跟寶蓮燈,事後還囂張的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網友們紛紛痛斥,這樣的行為很低級,吃不到也不用這樣詛咒吧,上回他潑漆鬧事,店家選擇息事寧人,沒想到他竟不知悔改,店家才決定硬起來提告。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 許姓男子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9月14號晚間6點多,彰化知名蛋黃酥店「不二家」,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潑漆。

▼(圖/東森新聞)


被稱作是彰化之光的糕餅店「不二家」,在昨天(14)晚間6點13分的時候,被人潑漆,而根據目前目擊者的指稱,有可能是因為買不到糕餅,所以才憤而潑漆,來聽一下目擊者的說法。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我也不知道,我們站在那邊等結帳啊,結果就一個人衝進來,就丟進去,左右都各拿一罐。」

▼(圖/東森新聞)


可以看到現場鐵門是已經拉下來了,而在現場的地板上,還可以看到有抹過紅漆的痕跡,另外連擦紅漆的衛生紙也都還遺留在地上,不過就算鐵門已經拉下來,但還是有很多顧客聚集在門外,要來看看等一下是否還能買到糕餅。

▼(圖/東森新聞)


而中秋節也快要到了,不排除有可能是因為買不到糕餅等等的關係,所以才會讓嫌犯憤而潑漆,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