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了新車!男喜載7女開趴 直撞貨車…8人全死了

2018/09/19 09:00 字級:
開車絕對要百分之百專注!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買了新車後,載著7名女子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卻不慎與一輛貨車相撞,車上8人全數死亡。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駕駛是否酒駕,網友則認為,1輛5人座的轎車竟然塞了8個人,實在太不注意安全了。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根據《新京報》報導,事發在大陸河北雄縣,一名男子15日買了一輛豐田新車,連牌照都還來不及掛上,隔天晚間近11點就載著7名乘客行駛在雄白路高速引線(高速公路下,收費站與地方道路的相連道),直接與一輛貨車對撞,駕駛當場死亡,其他7名乘客則被送醫急救,隔日凌晨陸續宣告不治。現場照片中可以看見,白色轎車車頭嚴重損毀,地面則一片焦黑,可想像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圖/翻攝自《新京報》)


▼(圖/翻攝自《雄安微訊》)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認為超載有可能是主因,「很大的可能就是超載,剎車距離變長,超出司機預期,導致撞車」,另外有認識當事人的網友透露,這名駕駛在白溝開服飾與美甲店,當天他載著店員要為老闆娘慶生,想不到竟發生意外。而當時店裡一名女孩有事無法參加,幸運逃過一劫,據了解,這名幸運的女孩剛好就是爆料人老婆的閨蜜。另外還有自稱其中一名死者親戚的網友說,死者中最大的37歲,最小的才18歲。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慘烈」、「轎車能坐8人?」、「不小心就8條人命」、「唉,家屬該多麼悲痛啊!」、「生命如此脆弱,8條鮮活的生命就這樣轉瞬即逝」。

(封面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變魔術?5人座車硬塞8人 網傻眼:最新廣告嗎

速霸陸也有魔術大空間?彰化一名網友在便利商店旁的停車場休息,竟然看見前面一台5人座的Subaru擠進了6名女子和2名男子,看著8人熟練的魚貫進入車內,原PO也看傻了眼,當最後一名女子上車時,車子還瞬間下沉,8個成人直接塞好塞滿,讓網友們看了後全都笑翻。​

▼(圖/彰化踢爆網授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踢爆網」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一群年輕人從便利商店走出,準備要上車前往下個目的地,除了駕駛座與後座的3人先上車,副駕駛座的男子還將後車廂打開,讓剩下的2名女子「塞進去」,自己才回到前座的位置,讓錄影的人簡直看傻眼,直呼:「這是什麼概念…」。

▼(圖/彰化踢爆網授權)


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開玩笑留言「這是Tida最新廣告嗎XD」、「低盤在哀嚎,這些貨越南來的嗎?」、「誇張,8人擠一台,是大家都很瘦還是車子空間很大的概念」、「最近馬伕也太省了,不專業」,不過也有人怒斥他們的行為,「生命,原來這麼不值錢」、「真危險」,事實上,超載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開罰,最低3000元至9000元的罰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