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點花雕炒麵卻來「湯麵」!他怒PO網 老闆喊冤:是特色

2018/09/18 21:06 字級: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自己昨天(17號)去台東一間店,點了一碗花雕炒麵,沒想到送來的居然是一碗像泡麵的湯麵,裡面只有高麗菜、荷包蛋,讓他當場傻眼。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店家說,有湯的炒麵是他們店的特色料理,也質疑這位客人,為何將吃到一半的麵PO上網。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荷包蛋在油鍋,煎的吱吱作響,高麗菜、肉末加入紹興酒拌炒,香味瞬間四溢,過沒多久,一碗熱騰騰的麵就要上桌了。

台東光明路這間炒飯店,賣的花雕炒麵,因為太有特色,有網友吃到還以為是泡麵。大火快炒,民眾一般印象中的炒麵應該是這個樣子,一個是油麵,一個是拉麵,一個快炒,一個水煮,價格差不多。

▼(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想吃炒麵,所以點了花雕炒麵,結果送來卻是像泡麵的湯麵,這名網友超傻眼,還以為是老闆送錯。

業者吳坤龍:「(麵)拿出來之後,他就開始說,為什麼這麼多湯,為什麼這麼多湯,我們會做這麼多湯的原因,是因為長期下來,客人的反應,乾麵很乾,味道又很鹹,客人吃不下,你弄一點湯的話,反而湯汁可以潤喉。」

▼(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間店家大聲喊冤,說這其實是拉麵,只是太像泡麵,而且店裡的炒麵一向是招牌料理。

▼(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看這碗80元的花雕炒麵,麵上面有一片魚板、一個荷包蛋、貢丸、切絲高麗菜以及少許肉末,店家質疑消費者,為什麼把吃到一半的麵PO上網路。

▼(圖/東森新聞)


業者吳坤龍:「他就前面都吃光了,我們沒有造假,如果客人不喜歡湯的,我就炒乾的給他,但是不要說太鹹、太硬。」

強調這碗麵是自家特色,面對網友評論,店家只能說,每個人對炒麵的定義,因人而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更多新聞:「500剛好不用找」外帶3份蚵仔炒麵 他錯愕:不是一份80元?

台中有民眾到海產店買3份蚵仔炒麵,結帳拿500元給老闆娘找錢時,老闆娘竟回「500剛好不用找。」讓民眾當場傻眼,老闆娘才說炒麵一碗80元,炒蚵仔一盤260元,但民眾回家後發現蚵仔超少,根本不到一盤的量,於是PO網抱怨,引來網友兩極化討論。

▼(圖/東森新聞)


碗裝的烏龍炒麵看起來很美味,高麗菜青江菜份量還不少,但主角其實是海鮮蚵仔,藏在裡面看不太清楚,林先生買了這3碗炒麵竟然要價500元。

PO網民眾林先生:「她有說我們的麵是烏龍麵去炒的,你可不可以接受,這樣一份多少錢,她說一份是80元,15分鐘我拿500塊給她,我以為她會找我200,結果她說沒有,加一盤炒鮮蚵總共是500元不用找了,我當下其實有點錯愕,因為我只知道說你有強調那是炒烏龍麵,可是你沒有跟我講加鮮蚵要額外加錢。」

▼(圖/東森新聞)


林先生回家後將麵倒在盤子裡,數一數,一碗麵的蚵仔只有5顆,3碗加起來只有15顆,老闆娘結帳時才說,炒麵1碗是80元,加現炒蚵仔一盤是260元,所以500元不用找了,讓林先生真的是傻眼到不行。

投訴民眾林先生:「後來我其實有點生氣,我就還是有打電話去跟店家反應,你不滿意你可以拿回來退,可是因為我家住得比較遠,我就沒有拿回去退了,我也沒有多問清楚,我覺得500塊就當作一個經驗。」

▼(圖/東森新聞)




林先生將事情PO在臉書《爆廢公社》,立刻引來上千人留言瘋狂討論,很多網友都說嚇死了也太貴,但有人覺得是林先生當下沒問清楚,而這間店是位在台中向上路的海產店,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們直接問問老闆怎麼說。

海產店老闆娘:「我們菜單上沒有這樣子,所以我就蚵仔加一份進去,分散在3個炒烏龍麵裡面,這樣分量看起來可能就會覺得比較少,就是認知上有點問題,對客人就是比較抱歉。」

▼(圖/東森新聞)


菜單上沒有蚵仔炒麵的選項,但清楚寫著肉絲烏龍麵80元,清炒鮮蚵260元,所以算下來買3碗確實是500元沒錯,老闆娘解釋,雙方在點餐溝通時可能產生誤會,只能說民眾在點餐時還是要問清楚價錢,免得事後有疑慮,吃個飯還鬧得不開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湯麵 炒麵 特色 花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