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祖產房子被法拍!男載八桶汽柴油倒苗栗地院 怒吼:法官是強盜

2018/09/18 11:37 東森新聞 字級:
苗栗地方法院昨(17日)很不平靜,一名湯姓男子開著貨車,載著八桶的汽柴油,大鬧大廳後就開始把油往法院裡潑,目擊者說他一直喊著「司法不公」,警方趕緊到場壓制,根據了解,這名男子是因為祖產房子被法拍,才用激烈手段表達抗議。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17號下午3點多,這名66歲的湯姓男子,開著貨車倒車衝進苗栗地院大門口,還不斷站在貨車上叫囂,一邊忙著把八桶柴油汽油和救機油倒在苗栗地方法院大廳。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立刻壓制逮捕他,但是七桶油已經滾進大廳,把地板弄得漆黑一片,現場飄散著濃厚著汽油味,院檢人員不敢大意,趕緊通報消防隊員幫忙處理,有目擊的志工透露,當時看到卡車倒退嚕,就覺得相當困惑。

▼(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表示:「他叫我們走開,不關我們的事,我們就看著他想幹嘛,怎麼這樣子,他就一直倒一直倒。」湯姓男子提到:「司法不公睜眼說瞎話,我的事很簡單,但是所造成的,強盜殺人的警察法官,通通都是一樣。」

▼(圖/東森新聞)


湯男被逮捕時,不斷大喊司法不公,還大罵警察、法官、檢察官,根據湯男辯護律師的說法,是因為湯男祖先在卓蘭鎮有一棟房產,他主張有三七五租約,並且是佃農身分,依法享有優先承購土地權利,不滿法院沒有經過知會就拍賣,而且鑑價250萬,卻以48.7萬低價賣出,認為祖產被強盜,才會選擇用激烈的手段表達訴求。

▼(圖/東森新聞)


「我要自殺、我要自殺!」湯姓男子一度想要自焚,警方還搜出,在貨車駕駛座,有寶特瓶的汽油彈,整起事件,法院也表示,根據判決書,調查審理後,認定湯家並不是佃農身分,依法拍賣沒有不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