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鐵板暗算!2個月孕妻嚇壞「發生什麼事?」駕駛氣壞喊國賠

2018/09/17 13:41 字級:
真的有夠衰!台南永康區一處馬路正在施做排水工程,相關單位鋪鐵板方便人車經過,怎料預拌車經過時鐵板翹起,這時後方來了一輛自小客車,鐵板硬生插進前方保險桿,車子晃了好大一下,讓駕駛跟太太都嚇壞,因為太太還懷有2個月身孕。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駕駛跟太太在車上,聊天聊得好開心,突然「碰!」的一聲,鏡頭大晃,駕駛嚇壞。

駕駛妻子:「喔喔喔喔,發生什麼事?」
車上駕駛:「發生什麼事?」

大家也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仔細看,小客車前方是一台預拌車,經過這個路段,地上的鐵板翹起來,小客車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鐵板直接插進小客車前頭,前方保險桿都撞壞了,車上的太太還懷有2個月身孕,簡直嚇壞了!

當事人駕駛:「突然碰一聲,車就不會動了,一開始我以為是機車撞到我們,還是我們撞到機車,結果都不是。」

▼(圖/東森新聞)


旁邊民眾:「鐵板翹起來,他在後面就插進去,有夠準。」駕駛直呼被鐵板暗算,只見車頭右側保險桿全毀,氣得說要申請國賠,意外地點是在台南永康區,剛好就在進行排水工程,因此鋪設鐵板,讓用路人好通行,但疑似鐵板過短,預拌車經過才翹起來肇禍。

▼(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駕駛:「太太懷孕2、3個月,就不是很穩定,當下真的有嚇到,真的很怕太太怎麼了,車前方水箱都破掉,然後前面保桿凹進去,(粗估修理多少錢?),應該10幾萬跑不掉。」目前雙方也在談賠償事宜,還好有驚無險,否則駕駛太太懷有2個月身孕,若有什麼差池,這下恐怕拿什麼都賠不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這次大雨不只道路滿坑洞,國道和快速道路上也有凹洞,像是86快速道路全線竟然有800個坑洞,國道上則是時速快,駕駛一不注意就出現爆胎,光是中山高靠近鼎金交流道的一個坑洞,約有50輛車爆胎故障,車主打算申請國賠,高公局說,國道上廠商有保險,理賠機率高,不過快速道路上,公路總局有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要國賠比較難。
​ 
▼(圖/東森新聞)




下雨天行駛在86快速道路,往台南方向才一上快速道路,駕駛馬上傻眼,內側車道一個一個坑洞,再往前還是一樣,而且連外側車道也不例外,算一算行駛短短幾分鐘,就遇到近80個坑洞,整個86快速道路全線,居然高達800個坑洞。

國道南下靠近鼎金交流道,也出現像輪胎大小的大坑洞,自小客車天黑沒注意,根本來不及煞車,車子晃動好大一下,接著車輪暴胎,右前輪輪胎壞了,輪框也凹了,光是修理加上道路救援,就花了8千多元,讓車主氣得要求國賠。

爆胎自小客車車主孫小姐:「我整個這樣很誇張,就是你根本不可能說,你在高速行駛狀態下,你不可能會去注意到那個洞,跟養護工程先要求賠償。」孫小姐網路PO文,才發現跟他一樣的,約有50多人都遇到同樣狀況。從白天看這裡的坑洞,長大約有4、50公分,國道上車速快不可能閃避,交流道下的修車廠說,因為坑洞害爆胎的,光是一天就至少有10幾輛車。

▼(圖/東森新聞)

 
修車廠人員:「國道上坑洞,雨後大車經過就都是洞了,很多車壞2、30輛有。」但國賠會成功嗎,孫小姐把行車紀錄器、車損照片還有警局備案,道路救援資料和修車報價單,一併交給高公局。

國道上坑洞害爆胎,國賠成功機率高,不過快速道路因為車速相對較慢,加上公路總局都有先提醒用路人,有坑洞要小心駕駛,要國賠過去沒有成功案例,這回因為滿坑滿谷,車壞要國家賠償,成功機率自然也不高。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