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東遭刺全身血求救!房客怕「鬼找上門」…兇刀藏宮廟跪墊

2018/09/17 13:49 字級:
新北市永和竹林路昨(16日)晚間發生砍人事件,一名房客持刀刺殺房東並騎車逃逸,房東強忍著痛跑到超商求救,送醫後不治身亡。房客逃逸4個多小時後,在中正橋下遭警方圍捕,他供稱自己下班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房東更換,房東更以他沒繳房租為由拒絕讓他進門,他一氣之下才去買了水果刀行凶。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根據警方調查,郭姓房東在永和區一處公寓地下室擁有多間出租套房,游嫌為其中一間套房房客,每月租金約6500元。附近住戶透露,郭姓房東疑似有提供日租套房服務,所以進出房客大多都是生面孔。

目擊者表示,案發當時,郭姓房東胸口不斷流血,整件白色上衣都被鮮血染紅,一路從公寓逃到巷口的超商求救,並痛苦地喊著「快點救救我!」路人見狀趕緊報警,同時,游姓房客騎著機車往反方向逃逸。

▼(圖/東森新聞)




郭姓房東送醫後急救3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而警方則是在接獲通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沿路調閱監視器,直到昨日晚間11時許,在永和中正橋堤防外一間土地公廟將游姓房客逮捕到案。

游姓房客向警方表示,他昨日從工地下班回到家時,發現房間門鎖被郭姓房東更換,所以氣得找上郭姓房東理論,並要求他將房門打開,郭姓房東卻以游姓房客沒付房租一事不願開門,甚至說已經有別的房客入住了,游姓房客一氣之下就騎機車到附近的五金行買水果刀,再返回租屋處找郭姓房東算帳。

▼(圖/東森新聞)




值得一提的是,游姓房客透露自己要消除孽障並擔心郭男的鬼魂會找上門,因此將兇刀藏在宮廟的跪墊裡,警方也隨即將兇刀帶回採證,並準備在問訊後依殺人罪將游姓房客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永和竹林路發生砍人事件,房客疑似為了房租與房東發生糾紛,事發在地下室,目前警方已將案發現場封鎖,並積極採證,事發在晚間6點多,警方接獲報案,在新北市永和區的竹林路驚傳房客砍房東,房東在地下室被砍後,拼命跑上樓,趕往巷口的超商求救,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附近居民表示,看到房東和房客兩人待在一起,疑似為了租屋事情有爭吵,過了不久,房客竟拿起水果刀朝向房東的胸口刺,而被刺的房東也立即從住家跑到外頭,距離住家30公尺處的便利超商求救,在奔跑過程中,房東還一邊喊著:「救命」,並希望路人能幫忙打電話報案。根據了解,行凶的游姓房客,有竊盜及毒品前科,才因毒品案件入監服刑,近日剛出獄不久,疑似因為手頭緊迫,急需用錢,與房東吵架後,才拿水果刀刺向房東,導致房東不幸身亡。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房東 房客 刺殺 房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