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身會員泡湯」 名醫24樓丟槓片嫁禍洩憤

2015/11/11 20:01 字級:
陳姓醫生會從24樓丟槓片,他供稱,是因為五年前買了健身房的終身合約,但健身房被併購後,新的公司卻取消這份合約,讓他很不滿!剛好他就住在健身房樓上,8號凌晨從自家窗戶把槓片往外丟,掉在大馬路上,砸到一台車,警方懷疑他是想嫁禍給健身房,但陳姓醫生否認。不過,還好只砸到車,沒人受傷,因為槓片掉下來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對面,人車眾多,萬一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陳姓醫師把槓片直接往下丟砸到了車頂,如果今天砸到的是人,那後果不堪設想。丟職槓片的陳姓醫生多年前就已經買了健身房的終身合約,但五年前健身房被併購,他指控新的健身房取消他的合約,他才會丟槓片洩憤。陳姓醫師當時就是拿著五公斤的槓片,從他24樓的住處往下丟,陳姓醫生從自己的住處一連丟了四塊五公斤的槓片,而樓下就是知名健身房的還選用鐵製槓片,意圖嫁禍,不過見身房所使用的並不是這一款。

知名連鎖健身房所使用的槓片,都是像這樣的塑膠材質,並沒有任何一家採用鋼片製的。陳醫生丟的槓片屬於鋼鐵材質,丟到地上後馬上碎裂,知名健身房的槓片都是屬於塑膠材質,兩種槓片完全不同,此外,合約部份知名健身房公關也有話要說,健身房公關陳思穎:「我方並非無故停止陳先生的會籍,陳先生的會籍在到期後未辦理續約,也未在我方額外提供的到期後90天寬限期內完成續約,因此依照合約規定,其會籍到期終止。」即便買了終身合約,依舊每一年都要有一次續約手續,但陳姓醫師並沒有續約,連寬限的90天期限也沒去辦理,最後才被取消終生合約。因為自己的終身會員被取消竟然選在台北車站用那麼危險的方式嫁禍洩憤,萬一砸到人怎麼辦?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