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報復!名醫24樓擲下啞鈴 車凹陷無人傷

2015/11/11 18:16 字級:
前幾天凌晨,一名男子為了洩憤,蓄意從24樓將5公斤重的啞鈴槓片丟下,因此當場砸中一輛正行經忠孝西路的黑色轎車,使得轎車整個車頂凹陷,車上人員差點喪命,於是警方循線追查到一名陳姓嫌犯,發現竟然是新北市某大醫院的神經內科主治醫師。

該名醫師正是現任耕莘醫院的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陳志豪,留著平頭、蓄鬍帶著細框眼鏡,43歲,台大醫學系畢業,專長是肌肉無力、癲癇、神經痛、失智症等各種神經病變問題,除了看診之外,還是輔大醫學系的臨床講師。根據病患對他的評價表示,陳志豪醫師為人相當親切、講解也都相當仔細。因此發生這樣的事情,院內其他醫護人員也感到相當意外。

根據事發監視器顯示,大樓廣場前突然傳出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不料卻是重達5公斤的啞鈴槓片從天而降。遭砸車的朱姓男子反應說,當時聲音非常的大,像是炸彈爆炸般,還好車頂鋼板可以承受一些重量,如果砸中的是玻璃,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不過東森記者走訪該醫院,院方低調不願多談,陳醫師也照常夜間門診,院方表示希望這場風波,能些平息。


啞鈴槓片的醫師,為耕莘醫院現任神經科醫師。(圖片/耕莘醫院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