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仗義喵星人 200坪廠區指出躲藏毒蟲

2015/11/11 18:02 字級:
彰化員警日前到員林一家化工公司搜索,追緝張姓毒品嫌犯,但是儘管員警在超過兩百坪的廠區來回搜查,就是遍尋不著嫌犯,正當員警納悶之際,突然看到嫌犯家養的貓咪,在後方倉庫不斷踱步,察覺有異狀強行開門,果真逮到張姓嫌犯。

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鍾振邦:「到現場埋伏的時候,就發現他所養的一隻貓,就在門外有在抓門的情形,認為動物的習性,寵物大部分都會黏主人的,他是隨身都會攜帶這隻貓,很寵貓,所以他的貓是在外面,所以它的主人應該在(門)裡面。」警方指出張姓嫌犯是化工公司的負責人,每月花在購賣毒品的花費上超過20萬元,警方搜索他躲在小房間,沒想到被收養的流浪貓出賣。

記者:「那隻貓是你養的嗎?」張姓嫌犯:「嗯。」記者:「是你養的嗎?」張姓嫌犯:「對。」記者:「你被貓出賣喔。」張姓嫌犯:「沒有啦,不是這樣啦。」小貓打pass,警方逮到人搜出毒品157公克海洛因,讓嫌犯無法辯駁,沒想到原本躲得好好的,竟然會被愛貓出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