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號稱「天堂祕境」!宜蘭粉鳥林海象險 落水意外頻傳

2018/09/15 16:30 字級:
號稱「天堂祕境」!宜蘭粉鳥林海象險 落水意外頻傳
宜蘭粉鳥林海灘景色壯麗,是許多遊客心目中必去的景點之一,但幾年來落水意外頻傳,在地人也透露,外來遊客相較之下較不熟悉水性,提醒遊客一定要注意海象,避免發生事故。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壯闊高聳的岩石,在海岸線畫出弧型,環抱著海港沙灘,連接湛藍清澈的大海,海天一色,景致如詩如畫,這裡是有愛情鎖海灘之稱的宜蘭粉鳥林。

遊客:「好美喔,好不像在台灣,就是它的岩石很漂亮,跟一般海邊的景色都不太一樣。」

矗立在海上的巨石宛如金字塔,每日清晨、正午和黃昏各有不同景色,光影投射遠方山脈相襯,彷彿來到時空靜止的人間仙境,這片海灘更被遊客稱為天堂秘境。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粉鳥林的壯麗美景在遊客間口耳相傳,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也是情侶們的約會勝地,不過這個東澳秘境,幾年來意外頻傳。」

2012年,一名釣客在粉鳥林,遭到海浪捲落失蹤,2015年,一名女子站在礁石上拍照,卻被突如其來的浪花打落海中,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民眾趁著假日,開著吉普車來粉鳥林看風景,卻遇上大浪來襲,海水全都灌進車子裡,每當颱風來襲或是低壓影響,宜蘭東澳海象就會變得危險萬分。

附近店家:「就是一個深淵,不小心掉進去的話,根本踩不到底。」

附近店家表示,在地人懂得掌握海面狀況,提醒外地遊客,如果要到粉鳥林海灘遊玩,要記得多加留神,避免遭到大浪襲擊,人身安全受到威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