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酒駕!汽車撞機車肇逃 推撞百餘米零件沿路掉

2018/09/15 16:26 字級:
高雄鳳山深夜發生酒駕肇逃車禍,一輛汽車撞上機車後,沒有停下來查看,繼續推撞百餘米後,在轉彎處才把機車推開,車禍現場機車零件掉了一整路,怪的是被撞的騎士竟然人間蒸發,到了清晨七點多才自行到案說明,承認自己當時酒駕。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路口監視器拍下,畫面中這輛汽車高速行駛,邊開邊有零件掉下來,換另一個角度看起來更清楚,其實汽車當時撞上這輛車子,而且一路推撞機車,行駛一百多公尺後,因為轉彎,機車才被甩在路邊這個位置。

目擊民眾:「(什麼車把它拖到這裡啊?)一輛四輪的,自小客車白色的,(開很快嗎?)對開很快,沒看到人(騎士)啊,他的車推撞機車,硬推啊,還噴出火星啊,一路推撞機車啊,推撞到轉彎處,機車才被甩開。」

▼(圖/東森新聞)


根據目擊民眾的描述,不難想像車禍發生當下有多驚悚,只是肇事的汽車,推撞機車百餘米後肇事逃逸,怪的是連被撞的機車駕駛都不見蹤影。

高市五甲派出所所長吳明忠:「重機車的駕駛人,今天(15號)早上七點多,自行到案說他因為飲酒,所以在事故之後離開現場。」

車禍地點在高雄鳳山五甲地區,原來被撞的機車騎士當時酒駕,根據監視器畫面,機車被撞後,機車騎士可能第一時間被彈出,才會在機車被拖行百餘米後,還能自行離開現場,至於肇事的汽車駕駛,警方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對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