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遭控性騷擾 父捍衛清白反控「被設圈套」

2018/09/15 11:41 字級:
蔡姓男子被指控性騷洗衣店女員工,根據了解,他在新莊和父親一起經營牛排館,而《東森新聞》記者也實際到這間牛排館,只遇到男子的父親,這位父親說相信自己的兒子,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認為是被對方設下圈套,因此會捍衛兒子清白,一定會向對方提告。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被指控性騷的蔡姓男子,根據了解,他跟他爸爸就在新莊這條路上經營牛排館,而我們也實際來到現場要來找人。」

遭控性騷嫌犯父親:「他跟我說,是被人家陷害,被人家設套,他只是去拿東西,去碰到別人,也不知道是這種情形。」

來到牛排館沒見到嫌犯本人,反倒是父親出面要捍衛兒子名聲,不斷強調兒子是清白的,絕對不是會犯下性騷案件的人。

▼(圖/東森新聞)


遭控性騷嫌犯父親:「我兒子很乖,結果他們話亂說,話是生在別人的嘴,人家隨便講,我們哪有辦法。」

父親還透露,兒子結婚多年,婚姻狀況沒有問題,這次被指控性騷,懷疑對方是為錢,所以才設下圈套,但影片卻還沒看過。

遭控性騷嫌犯父親:「(爸爸有看過那支影片嗎?)沒有啊,(爸爸要看一下嗎?)不要不要不要,他有委託律師,一定要告到底,他被設套了,我兒子他也沒有怎麼樣。」

▼(圖/東森新聞)


一聽到要被對方太太反告,洗衣店老闆也氣得在臉書上PO文,要大家評評理,有這種太太就會寵出這種色狼,自己從來沒有提到賠償,他太太居然說要請律師提告我勒索,是什麼世界。

▼(圖/東森新聞)


律師丁昱仁:「當你(被性騷)的時候,結束趕快打電話給親友,跟他說明剛剛發生了這些事情,讓親友能夠馬上獲悉,之後能夠當證人,另外一種就是,如果這個人,日後你還會遇到他的話,你可以去質問他當時性騷擾的情形,在這時候就順便把它錄音錄下來。」

性騷難舉證,但這次店家恰巧錄下影片,雖然雙方各說各話,就等司法給個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