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上學」失控媽丟包7歲女兒 見警嗆:銬我啊!

中央社 2018/09/14 12:08 中央社 字級:

台南一名7歲女童乘車上學途中哭鬧,被開車的媽媽丟包在幹道上,由路人送到派出所。她的媽媽到派出所後,起先不服警方勸戒管教失當,經開導才道歉,警方也僅通報市府社會局關切。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警員今天指出,林姓女子12日清晨開車載7歲女兒上學,途中女兒不斷哭鬧,拒絕上學,林女一氣之下,叫女兒下車,直接丟包在安南區北汕尾路和鹿耳門大道口。童下車後呆立在路旁哭泣,剛好被一名男子發現,立刻將女童送往派出所;林女駕車數分鐘後回來,想再接女兒上學,卻找不到女兒,馬上報警協尋。

▼好心人見到女童在路邊哭泣,將她送到警局(圖/東森新聞)


▼女童在警局等媽媽來接(圖/東森新聞)


本來想給她一個教訓,下個路口再折返回來接她,沒想到女兒已被好心人士送到警局裡,林女得知女兒已安全待在派出所,竟打電話給警方,要求幫忙教育女兒,還要警方告訴女兒,「如果不上學就會被警察抓走」;警方沒有按林女要求,只溫言安撫女童,靜候媽媽到來。

▼女童不想上學媽媽將她丟包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媽媽嗆警「銬我啊!」「關我啊!」(圖/東森新聞)

林女一到派出所,警方告誡她,丟包女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恐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第15款規定,可處新台幣6萬元至30萬元罰鍰,未料林女伸出雙手,要求員警法辦,嗆警「銬我啊!」「關我啊!」女童又被嚇到嚎啕大哭。


警方見林女態度不佳,持續糾正,告誡林女不能將警察當作恐嚇小孩的工具,林女才道歉,女童也向媽媽說對不起,願意上學。最後警方僅通報社會局關切林女的教育態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誇張!7歲女哭鬧不願上學 母半路丟包嚇唬她

往下看更多新聞!!!

怎麼會如此狠心!新北市一名21歲賴姓女子,因為曾和多人發生性關係,導致她在18歲那年未婚生子,卻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誰,只好獨自撫養,如今兒子已經3歲,她仍玩性不改,日前又在家中廁所產下一子,由於同樣父不詳,她擔心剛出生的男嬰被發現後,自己會遭到父親責罵,竟臨時起意,將男嬰裝入袋中,丟包至路邊機車,結果男嬰疑似活活被餓死,這舉動看在民俗專家眼中,十分不智,感嘆「必有報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賴女由爸爸扶養,但雙方關係並不親,她從高中肄業後沒就找工作,靠在工廠當老闆的爸爸給零用錢過活,由於生活空虛,她時不時就飲酒作樂,甚至和多名男性發生性關係,人數超過100人,3年前她意外懷孕產下一子,由於不知道孩子的生父是誰,只能和爸爸共同撫養,沒想到她學不乖,18日下午1時許,又在家中廁所產下一子。

▼(圖/東森新聞)


賴女想起生第一胎時,爸爸對著她破口大罵「妳跟誰生的」,覺得十分恐慌,於是將胎兒藏了3天後,決定將胎兒裝袋,載到鶯歌找友人幫忙,但騎到半路覺得太過麻煩,索性將胎兒隨機丟棄在路邊機車踏墊上,希望有好心人能夠收養,沒想到21日晚間民眾發現胎兒,早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賴女,全案依遺棄致死罪函請偵辦,今(22)稍早,檢察官裁定,賴女可3萬元交保。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民俗專家看了猛搖頭,直言「這與墮胎的罪孽相同!」表示嬰靈隨時會再來找拋棄她的生母,雖然以佛教的角度探討,可以辦法事進行超渡,「但這要看法師的能力、當事人是否有心懺悔,以及嬰靈是否願意被超渡,或是要留在生母身邊」,另一個方法則是「共好共修」,也就是生母與嬰靈共同修行,不過仍是要看嬰靈是否願意,若怨念太深,就很難達成,「就算請神通誅殺嬰靈,也只是暫時的屏蔽」,若賴女事後仍舊不知悔改,嬰靈對跟她一輩子,她未來的人生也不可能順遂。

​※民俗說法,不可盡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女童 上學 丟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