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砂石車追撞夾擊 轎車「對折」成廢鐵駕駛不治

2018/09/13 21:05 字級:
台東知本今天(13號)早上9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跟遊覽車,強大撞擊,休旅車遭夾擊在兩大車中間,慘遭對折一半,整台車成一團廢鐵,駕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開在馬路上,前方突然塵土飛揚,瞬間連砂石車車尾都看不清楚,車子零件散落一地,一旁砂石車司機連忙拿手機報警,還以為只是砂石車撞上遊覽車,殊不知,休旅車遭兩車夾在中間,還被壓在砂石車底,車體嚴重變形,幾乎成了廢鐵,換另一個角度看,車子只剩下車頭前半段,後半段車體在強烈撞擊下,被砂石車硬生折斷,對折在車頭上方。利用鐵鍊、鋼索把自小客車從砂石車車底拉出來,場面怵目驚心,消防員利用破壞工具試圖救出駕駛,但是駕駛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傷重不治。

目擊民眾:「我在玩手機,聽到碰一聲,看到就變成這樣。」

▼(圖/東森新聞)


地上煞車痕跡,是轎車被撞後,遭拖行、推擠40公尺的煞車痕,馬路全是散落一地的車子零件,這起車禍發生在台東市知本路二段,根據了解,遊覽車跟自小客車當時正在停等紅燈,砂石車看到紅燈時煞車不及,追撞兩車,自小客車當場被夾在兩車中間,遊覽車上的觀光客全被嚇壞。

觀光客:「還挺嚇人的,(夾成這樣有沒有很誇張?)是下來看到覺得很誇張,這應該是我見過最嚴重的車禍,其實我們在車上,沒有覺得(撞擊)很大力,本來以為是後面的車子頂了一下,然後說,哇,遇到車禍,下車後發現,中間還夾著小車,覺得特別驚訝。」

25位外國觀光客把行李卸下,移到另一輛車,發生車禍沒多久,旅行社緊急調派另一輛遊覽車,要接旅客繼續完成行程,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跟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著手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砂石車 廢鐵 追撞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