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失蹤!警調電眼搜山尋獲男子遺體

2018/09/13 20:14 字級:
這(9)月8號,新北市警方接獲家屬協尋,一名賴姓男子開車出門就再也沒回家,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的車就在新店山區的銀河路,但人卻離奇不見,5天後,警消終於在今天(13號)上午,北市木柵山區登山步道旁,發現一隻男鞋,往下方斜坡處搜尋,終於找到賴姓男子,但已經不幸身亡。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一輛黑色轎車經過,直直往新店山區步道裡面開,但這部車的駕駛,賴姓男子卻再也沒出來,讓家屬好心急,在臉書上po文,賴姓男子當時外出時,身穿藍色條紋上衣的他,外出後就再也沒回家,要請大家幫忙協尋。

▼(圖/東森新聞)


記者喻芝珊:「9月8號警方獲報賴姓男子失聯,調閱許多監視器,(9月10號)在這裡新店銀河路,找到賴姓男子的轎車,但他人卻不見蹤影。」

▼(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搜山多天,終於在今天(13號)下午找到賴姓男子,他的鞋子就遺留在山坡上,男子則是跌落約3米深的步道下方,早已明顯死亡。

▼(圖/東森新聞)


我們實際走回到男子行經的路線,的確有許多分岔路口,加上近一個星期大雨不斷,疑似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賴姓男子開車上山卻迷路失蹤,不小心墜落山谷,家屬苦尋5日,最後卻等到噩耗。

萬萬沒想到,只是開車出門,但賴姓男子回家這條路,卻永遠無法抵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男大生斷魂139線 墜12公尺深山谷!住戶查看:只有狗一直吠

彰化縣139線再傳死亡車禍,1名20歲的鄭姓大學生,5號騎機車行經139線時突然失控,連人帶車衝往邊坡墜落12公尺深的山谷,隔天才被發現,人已經死亡多時。

▼(圖/東森新聞)


5號清晨五點半,一陣亮光後看到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側滑橫過馬路,摔落路旁山谷,還看到機車橫過路面時,沿途摩擦地面噴出火花,附近住戶聽到聲音出來左右探看,卻什麼也看不到。附近住戶陳先生:「聽到『犁田』的聲音,因為我一早五點多出來工作,聽到時出來看都沒有人、也沒有影,只有狗一直吠。」此時只看到兩邊車輛往來如常沒有異樣,因為這時騎士早已經摔落四層樓高的谷底。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的騎士就是騎從這個下坡彎道,摔車接著衝到對向車道,然後連人帶車從旁邊的坑洞摔下山谷。當時只聽到聲響,直到隔天早上巡視果園,才發現摔落的機車,靠近一看,一個人頭戴安全帽躺在竹叢間,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死者是就讀科技大學鄭姓大三生,臉書中的陽光男孩來自單親家庭半工半讀,事發前一晚留宿同學家,母親4號晚上打電話,兒子沒接聽,直到5號打工店裡的老闆告訴她兒子沒上班,竟然是發生不幸意外。

▼(圖/東森新聞)


死者母親:「他星期二打工完說要去同學那邊,同學在超商打工,結果他就沒回來啊,我昨天就是他老闆娘打電話來,說怎麼沒來上班,我就一直撥他手機也都沒接。」發生意外的地點在139縣道20公里處,路旁大部分都有山壁或是水泥護欄,鄭姓大學疑似下坡時發生意外,連人帶車一路滑行,卻偏偏摔向路旁兩公尺寬的缺口,摔落時多公尺深的山谷葬送生命,確切的車禍原因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迷路 遺體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