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濫權!盜警局監視畫面「放送」報私仇

2015/11/24 14:47 字級:

警察知法犯法!高雄市一名劉姓警員在派出所跟「女輔警」發生爭執,沒想到事後這名員警調閱內部的監視器,私自存檔影片,把兩個人吵架的過程給大家看,藉機報復。得知後痛批警員「知法犯法、濫權報復」,說不排除提告,而所屬分局疑似要護短,宣稱被員警私下截錄的影片已經被覆蓋,不願面對員警的錯誤行為。

畫面中穿亮面背心的女輔警在值班台上男警員發生衝突,這是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裡頭的監視器,就看到兩個人越吵越兇,連旁邊辦公的員警也看傻了眼,不過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女輔警陳小姐:「我輕聲問他說可不可以麻煩你以後打電話給人家時口氣好一點,結果他就大發雷霆開始咆哮。」

其中吵架的人當事人之一就是這名女輔警,沒簽到薪資表格,劉姓承辦員警不滿,雙方因此起了衝突,當時兩名員警就在值班台上爭吵,剛好被頭頂上的監視器給錄到了聲音跟影像,不過劉姓員警未經申請疑似將兩人爭吵的影片,放上了公用電腦讓大家都看的到。女輔警陳小姐:「別的派出所問我說你怎麼了,你為什麼有那個畫面,有那個爭吵的畫面,我說怎麼有,其他派出所員警說有,我去的時候劉姓員警點給我看的。」

派出所監視器畫面必須轄區分局提出書面申請,劉姓員警私自將畫面擷取,還疑似拿來跟同事分享,女輔警很不高興,女輔警陳小姐:「本身他是執法者,怎麼可以知法犯法,而且你不尊重我,你一天到晚查某查某的,已經很歧視我們女性,而且你還做這種事情,我覺得已經不行再姑息他了,我要分局給我一個交代。」

女輔警氣得大罵說不排除提告,小港分局面對這樣的情況疑似想要護短,先是說監視器畫面被覆蓋,說說已經進行懲處,但懲處內容又不公開,員警私自調帶,警局又想大事化小事,讓這名女輔警不禁感嘆。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