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誇張!嫩妹慶生喝茫 誤認工地當自家睡死險遭撿屍

2018/09/12 16:36 字級:
台北市一名19歲張姓女子和朋友慶生,喝到凌晨回家,因為喝醉酒,少女在一個工地下車後,誤把工地當她家,不勝酒力,倒在工地門口睡著,直到工人上班發現報警,警方將女子叫醒送回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張姓女子獨自一人坐在工地門口呼呼大睡,員警聞到濃濃酒氣上前關心。女子被叫醒,半夢半醒間還在神遊,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被問到為什麼坐在這邊,她說這裡是她家,但不知為何鑰匙打不開。

▼(圖/東森新聞)


員警聽了嚇一跳,這邊明明就是工地,根本不能住人,擔心是翹家少女,於是請他出示證件,一比對才發現,女子喝醉認錯家門,鑰匙當然打不開。

員警:「透過比對,發現女子住家在附近100公尺左右,所以由同仁陪同返家。」

▼(圖/東森新聞)


這名19歲的張姓女子,日前跟朋友慶生狂歡,清晨搭乘計程車回家,因為喝茫意識模糊,把一處工地當成自己家,她本來只想先坐在門口休息,但不勝酒力不小心睡著。

妙齡女子深夜獨自醉倒工地,光用想的就好危險,所幸沒有發生意外,女子也在員警陪同下安全回到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12日清晨驚傳有男子酒醉倒在路邊,民眾報案後救護人員前往處理,不料差點被醉男追打,後來還對警方大小聲,甚至捶鐵門,最後被警方用辣椒水制止,強制送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事發於12日清晨2點多,有民眾報案在鹽埕區北斗街發現男子酒醉倒路邊,救護人員前往竟差點被打,後來報警通知警察支援,沒想到男子對警察咆嘯,還捶鐵門,後來被勸導後,慢慢折回住處大樓,結果又情緒激動作勢打人,大聲嘶吼甚至捶破大樓大門玻璃及牆壁,最後警方朝男子噴辣椒水,將他壓制並強制送醫。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