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渾身酒味闖三紅燈遭警攔 男子拒測毆警遭逮

2018/09/12 16:26 字級:
新北市新店一名駕駛開車連闖3個紅燈,被警方攔下時渾身酒氣,但他拒絕酒測、甚至揮拳攻擊警方,男子被逮後強制酒測發現其實酒測值根本為0。為逃避酒測動手襲警,這男子觸法得不償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這名身穿藍衣的男子渾身酒氣被警方攔下,只見他不斷灌水,一拖再拖就是不願酒測。

▼(圖/東森新聞)


員警:「你若不配合我就開拒測!」藍衣男子:「拒測我不要簽名啊,我說5分鐘啊,你剛才自己說等15的。我剛有說,等我喝完水等15分鐘對吧?沒辦法,對不對,又不會等太久。」

沒想到男子越說越火大,下一秒突然爆拳襲警,還不斷叫囂辱罵。員警:「你現在講我就當你消極不配合,我就可以開拒測。」藍衣男子:「你開!你開啊!你開我拒簽啊!」員警:「我一樣把你車扣走。」藍衣男子:「我一樣不要簽啊!我一樣告你啊!你幾號?」

這起酒測襲警案發生在10號晚間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安康路二段臨檢,發現一台小客車連闖3個紅燈,攔下發現33歲的鄭姓駕駛渾身酒氣,鄭姓駕駛坦承1個小時前喝了2瓶啤酒,但說什麼就是不願酒測,最後大膽襲警。

▼(圖/東森新聞)


最後一旁員警將他左右架住,噴灑辣椒水壓制逮捕,安康所所長被襲,左頸受到挫傷,但諷刺的是男子被送進派出所後,酒測值居然是0,為了避酒測毆打警員反而吃上官司,真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